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SPA GaGa量身訂做診間科學專業頭皮檢測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七又
  • 2023-03-26
  • 4897

GaGa量身訂做診間科學專業頭皮檢測,連頭皮都是乾性敏感肌          

全身都乾巴巴的七又,經過這次的「GaGa量身訂做診間科學專業頭皮檢測」

更能證實我連頭皮都是乾的,我的頭皮很常有一些狀況,像是:

1. 有皮屑

有時候換季可能會有整片的,但是大部分都是細細小小的屑屑。

2. 頭髮塌+少

本身細軟髮,所以頭髮都會看起來塌塌的很少,頭髮也越來越少,頭皮被看得一清二楚。

3. 白頭髮多

從小就有少年白ᐟ‪‪.ᐟ 這件事情我真的是有點困擾,但是也不知道怎麼改善。

這幾年開始重視頭皮保養,不單只是頭髮,藉由「GaGa量身訂做診間科學專業頭皮檢測」更了解自己頭皮狀況。

試用

在檢測開始前是需要填一些簡單問卷,讓老師更了解你的狀況,

也更能知道是什麼因素影響到你的頭皮健康,像是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等等。

然後老師會使用儀器仔細的檢查頭皮。

試用

先確認頭皮頭髮的狀態,然後檢測頭皮屬性。

試用

邊拍照老師會邊大概解釋目前觀察到頭皮的狀況,從外觀開始,一步步地到儀器所呈現的。

試用

我前面有提到我的頭皮再怎麼洗乾淨,都還是會有一點皮屑,如果換季會更慘。

透過這次的檢測可以得知我頭皮跟我皮膚一樣都大大缺水,

平常一定要記得使用養髮液,強健髮根、強化滋養,好好地做頭皮保養。

而且也可以看到我的頭皮都是淡淡的粉色,都是處於比較敏感的狀態,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頭皮調理,照顧頭皮就跟照顧臉部皮膚一樣。

試用

跟老師提過我小時候頭髮很多,他說他看得出來。

只是我現在頭皮比較不穩定,如果配合健康洗頭加上按摩頭皮,基本上毛囊打開,頭髮應該就可以再長出來。

接下來就是進入到很舒服的環節。

試用

那個噴霧噴起來超舒服~~

試用

看得出來我頭皮有一點傷口,但是這樣噴上去完全不會痛,還很舒服XD

這步驟主要是檢測洗髮精有沒有殘留,跟養屑的檢測。

老師有說我還是有一點點洗髮精殘留,所以在洗的時候要更仔細,更認真的清潔頭皮,

這樣健康洗髮,才能讓頭髮比較豐盈,不會扁塌。

完成「GaGa量身訂做診間科學專業頭皮檢測」,來到洗髮精推薦環節,老師會推薦適合我頭皮狀態的產品。

我是拿到gaga水狀洗髮精-淨衡、gaga水狀洗髮精-舒敏。

試用

 

我頭皮比較敏感,所以一定要好好地做頭皮養護,再來就是擔心頭皮會越來越明顯也需要活化髮根,達到蓬鬆感。

這個系列比較像是養髮洗髮精,除了好好清潔,同時也保養。

我的頭皮是比較敏感,但同時還是有一些角質需要代謝,所以日常洗髮就是用舒敏,一周加強一次使用淨衡。

試用

gaga洗髮精、產品種類很多,一定有適合自己的,也有護髮產品、控油養髮液、頭皮水等等。

試用

拿到了老師推薦的洗髮精,那我就趕快回家試試看吧。

因為是水狀的洗髮精,所以直接使用在頭皮比較不會浪費。

試用

GaGa水狀洗髮精有去增稠劑專利配方技術,可以讓高達75%的精華液直接到頭皮,補充養分,

適時減輕頭皮負擔,讓頭皮更加輕盈舒適。

試用

依照髮量跟頭的大小,斟酌使用,我的話就是滿滿的三條就可以直接開洗。

試用

這陣子的使用,我確實有感受到頭皮比較清爽。

頭髮看起來也比較蓬鬆,我甚至在假日挑戰了兩天才洗一次頭,頭都沒有癢。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GaGa量身訂做診間科學專業頭皮檢測」讓我對於我自己的頭皮狀態有新的認識,

同時也知道我的髮量還是有救的,讓我們繼續努力、好好保養,讓頭皮根頭髮都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想看更多 GaGa量身訂做診間科學專業頭皮檢測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145&id=1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