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SPA GaGa量身訂做診間科學專業頭皮檢測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DADA
  • 2022-12-06
  • 4972

【頭皮檢測與護理】你知道偶有皮屑有可能是細菌滋生,沒有清潔乾淨所導致的嗎?HAIR FARM 用最科學的方式驗證給你看!          

試用 

在這兩年以來,可能是因為職場工作壓力逐漸增大,一直以來有「頭皮屑」的問題

但是具體形成的原因我實在是不明白,我其實有滿良好清潔習慣 : 

天天洗頭(因為只要有一天沒洗,頭就會油);定期回美髮沙龍深層清潔;

使用沙龍推薦的對症下藥洗髮精(避免市售的比較不適合我的頭皮),但都沒有用!!!

大家知道一個女生有頭皮屑是多嚴重的事情嗎?

大概就是在路上看到一個女生光溜溜地走路那樣的丟臉啊ಥ_ಥ

試用

後來 #gaga水狀洗髮精 推出診間 育髮良農~頭皮養護生醫

#科學專業頭皮檢測 HAIR FARM 育髮良農~我立刻前往!

試用

(下方會有 育髮良農 HAIR FARM 環境 給大家參考 )

在進入育髮良農店內後,就有專屬的育髮管理師來做接待

也先進入看診前的生活習慣QA問答,預知後續會有的測驗有

 一、皮囊/毛髮健康程度檢測

 二、洗髮精殘留檢測

 三、頭皮屑殘留檢測

(到這邊的時候,我已經好期待啊!!!!!)

 

【 一、皮囊/毛髮健康程度檢測 】

試用

在正式檢測前,會先有目前狀況頭皮狀況的「頭皮檢測」

要先確認目前的狀況,才知道檢測完畢後做的調整頭皮是不是有真正的舒緩!(很科技的技術配置!)

育髮管理師會先依照上述的頭頂角度,使用特殊的器材拍攝做紀錄,緊接者就會進入大數據的比對!

試用

這個階段即是針對我的毛囊的死皮細胞狀況去與大數據比對,我現在的頭皮狀況落在哪一個區間值。

試用

藉由特殊鏡頭拍下我的頭皮(左邊),與大數據圖(右邊)比對我目前的頭皮狀況

這張圖發現~有一點敏感唷!

前前後後大約做了5個方面的對比

分別為:頭髮粗度、頭髮密度、頭皮敏感度、死皮細胞、頭皮養分度綜合評分

 

試用

最後會道出這份報告,讓我帶回家~

但也是讓我好好警惕的建議!沒有好好做頭皮保養,會讓頭皮愈來愈脆弱,頭髮愈來愈稀少的!

 

【 二、洗髮精殘留檢測 】

試用

第一關的洗髮精殘留檢測:是檢測自己平常對於清潔是不是有做得徹底。

假設檢測出來有洗髮精的殘留,(但我沒有啦!)就要多多注意囉!

先前我有提到我一直有皮屑的困擾,假設我洗髮精長期殘留在我的頭皮上

就是對我的頭皮一大負擔,當頭皮沒辦法呼吸後,自然各種困難都會產生

 

【  三、頭皮屑殘留檢測 】

試用

最初有提及到我一直受皮屑所苦,所以在頭皮檢測這關我也如實了測驗出來

頭皮屑....超多!!!甚至還有許多深層的是還沒有被找出來的(我先哭爆!)

但造成皮屑的原因有很多種... 洗髮 護髮 的使用、生活與工作壓力、氣候等等都有相關

在這時候「育髮管理師」也會特別的提出相關的建議、直接拍攝檢測到的現況給我看!

試用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採用吳珊如代言的機器(就不給大家看機器的樣子,請自己到店體驗唷!)

這個特殊噴槍是以每秒250公尺的速度來做頭皮調理、強化滋養它

所以在這波的頭皮屑檢測的階段,也可以藉由超高速度噴射,帶出深層的皮屑

試用

再以這項機器做頭皮按摩,好好增加頭皮循環,也同時達到毛囊清潔與角質保養的效果唷!

試用

最後的檢測完畢後,就會與育髮調理師共同到原本迎賓的大廳區

育髮調理師會依照方才科學檢測的結果,提供與建議後續可以對應使用的水狀洗髮精~

在頭皮養護的過程中,清潔頭皮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想要擁有好的頭髮,健康洗髮與養髮洗髮精會是最佳的首選~

試用

牆上一系列的 gaga洗髮精 ,就是本次的主題嚕!

這次對症下藥的帶走讓我調整頭皮的頭皮水們~

我真的很安份地好好洗了一個月,才發現一點點改變就會不同!(太浮誇了~~~但我真的好感動!)

試用

這次我帶了三罐 水狀洗髮精,

分別為 

【粉色】舒敏>第一週使用

【棕色】淨衡>第二三週使用

【黃色】育髮>最後一週護理使用

試用

目前我最喜歡、也最有感的就是這罐粉色的舒敏!

可能也是因為我第一次接觸到水狀的洗髮精,讓我洗完覺得不僅有蓬鬆感,而且也很清爽!

試用

在這款洗髮精的使用上,是一個聰明設計的轉頭

轉開就可以使用,而且可以沿著頭皮去沾上洗髮精,不用擔心洗髮精都被太多的頭髮帶走而流失掉~!

試用

另外兩款【棕色】淨衡(強健髮根)、【黃色】育髮(活化髮根)

我會輪流使用,主要會針對當時頭皮、頭髮的狀況去調配,畢竟頭皮淨衡,到後續的育髮(保養)算是相輔相成的~

就這樣陸陸續續洗完了一個月,這款不只是洗髮精,應該也可以稱之為養髮液吧!!

推薦給大家,讓頭皮穩定乖乖的頭皮水、精油洗髮精一GAGA洗髮露!!

 

【育髮良農 HAIR FARM 環境】

試用

⬆大家剛剛看到的~我們的洽談小區

試用

⬆在每一次噴射測驗完畢後,就會有個清洗頭皮區

試用

⬆迎賓小櫃台

試用

⬆最重要的,頭皮毛囊生長結構模型!哈哈


【 GaGa量身訂做診間科學專業頭皮檢測 】更多試用心得 ⬇️

  1.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145&id=12
  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