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AYJUN 全方位修護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寶媽
  • 2023-01-11
  • 5349

AYJUN 全方位修護精華讓乾渴的肌膚好好喝飽水,素顏也能自體發光!          

每當換季時節,阿木敏感肌膚就開始變得乾燥且容易搔癢,擦保養品的時候,甚至會感到刺痛不適!

為了安撫肌膚不再鬧脾氣,找回健康穩定的肌膚狀態,阿木一直在尋找適合肌膚狀態的保濕精華......

試用

尤其是添加保濕成份,保水能力佳,能舒緩肌膚乾燥的保濕保養品。

試用

身為敏感性肌膚的阿木容易脫妝,因爲兩頰缺水乾燥,但T字部位又容易出油,

一旦擦太油的保濕乳液就冒痘痘,其實對於敏感肌的照顧就是要保濕補水效果佳的保養品。

試用

AYJUN 全方位修護精華幫助阿木肌膚長效保濕、油水平衡,

使肌膚在保濕、鎖水的同時滋潤肌膚,晶瑩剔透的肌膚狀態,讓阿木整天妝感服貼不浮妝。

試用

AYJUN 白夏菊呵護保濕精華,專為臺灣人設計的美容沙龍品牌,專櫃級保養品,是阿木保濕精華液最佳選擇!

試用

AYJUN 白夏菊呵護保濕精華,快速滲透肌底補充水分,帶給肌膚由內而外的卓越保濕力,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快速有效舒緩肌膚敏感不適。

試用

在保養品項裡最重要的就是精華液,因爲臺灣天氣潮濕悶熱,身為敏感性肌膚的阿木,

容易因氣候、濕度影響到肌膚的狀態,因此集結最多保濕能量、同時能提高肌膚防禦力的保濕精華液就成為阿木的首選。

阿木平日裡的保養程序很簡單,洗完臉後,一定要上的是化妝水和保濕品,保養的基礎就是保濕,

AYJUN 白夏菊呵護保濕精華植萃的保濕呵護,讓阿木在肌膚修護時期做足肌膚保濕的保養!

試用

在清潔肌膚後使用保濕化妝水,接著擠下3滴AYJUN 白夏菊呵護保濕精華在下巴處,

搭配由下往上的臉部按摩手法,再擠壓3滴帶到兩邊臉頰,接著來到額頭部位,

最後再擠壓4滴將脖子及胸口處進行提拉,透過每次的提拉和按摩來放鬆緊繃的肌肉,讓保養更有效果。

試用

只要肌膚乾燥,保濕就變成了保養中最重要的一環,保濕講究油和水的平衡,

正常的角質層含水量應該在20~35%之間,如果含水量低於10%就容易搔癢甚至脫皮,一年四季做好保濕絕對不會錯!

試用

肌膚喝飽水,保濕工作做得好,就能讓肌膚又緊又嫩又亮,

AYJUN 白夏菊呵護保濕精華讓乾渴的肌膚好好喝飽水,素顏也能自體發光!

保養其實不用太多的瓶瓶罐罐,只要為肌膚找到適合的保養品,自然就會擁有美麗的年輕狀態!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38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AYJUN 全方位修護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3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