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AYJUN 全方位修護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nna
  • 2022-09-17
  • 5044

AYJUN 白夏菊呵護保濕精華          

AYJUN 白夏菊呵護保濕精華 

最近接觸了不少保養品都有各自的功能跟強項~

但一直還在尋尋覓覓日間保養品,

因為南娜在夏天很容易額頭出油但其他部位都偏乾燥,

所以常常太滋潤的保養品都不適合我,

直到遇見了AYJUN 白夏菊呵護保濕精華 ,我可以維持白天全臉的乾爽同時又有保水、鎖水的效果。

實在是太感動了~~接下來來向各位介紹它的魅力之處~

試用

主要成分有:

>白夏菊萃取:

白夏菊(Tripleurospermum Maritimum)是一種生長在海洋邊的植物,是植物性的抗氧化劑。

主功能爲舒緩肌膚不適、減輕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達到保護肌膚及抗老化的作用,

緊實、舒緩敏感性肌膚  。

1.預防乾燥,舒緩肌膚乾燥不適

2.修護肌膚,讓敏感肌多添一層保護膜

3.強化肌膚保水能力,有助於啓動肌膚的活力

 

>玻尿酸鈉:

強力吸水結構,能在皮膚形成透明保水膜,立即為乾渴的肌膚快速補充大量水分喔!

 

>天然保濕因數

水溶性高分子異多糖的鎖水能力強大,保持肌膚彈性,維持皮膚油水平衡~

 

>四胜肽

其活性可舒緩肌膚,提供最新穎的肌膚呵護技術!

試用

尤其在換季的時候,肌膚更為敏感,AYJUN 全方位修護精華 讓你可以溫柔地被呵護著度過換季的困擾。

其成分含有天然海藻醣 、洋甘菊,可以滋潤肌膚,可以讓肌膚細緻平滑、安撫舒緩,達到滋潤保濕,輕鬆養出寶寶肌膚~

試用

南娜使用一周就覺得額頭的痘痘舒緩不少! 更期待長期使用的效果~~

試用

【使用方式】請於基礎清潔、化妝水之後,取適量用手輕輕塗抹全臉,

使用後無需沖洗,白天請再擦上防曬產品,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

 

【推薦對象】適合各種膚質,特別適合敏感、面部發紅及乾燥脫皮肌膚,減緩乾燥現象。

 

【貼心提醒】建議依據自身膚況來調整合適的使用頻率。

若有肌膚乾燥、緊繃或脫皮情形時,請先暫停使用或視情況減少使用頻率。

試用

除了白夏菊呵護保濕精華還有杏仁酸精華密集修護精華七葉樹調理修護露晶透淨白精華

提供各種肌膚狀況做選擇喔! 是不是超心動壓~~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3801&blogid=c1516393-5165-452d-b337-29eab18e7b4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