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U格
  • 2023-01-21
  • 5143

保養|DAILIN代琳極亮美姬飲-快速有感          

女孩們過25歲後,每日一定要補充「膠原蛋白」!

隨著年齡增長流失之外,也會因為平常生活作息不佳下受到影響,流失速度之快…

當媽後真的不知道什麼叫"睡到自然醒" ;忙碌、睡眠不足是常態,氣色差、暗沉!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神隊友來補救媽媽的氣色

今天wu格要分享一個最近發現到 快速有感受的【DAILIN代琳極亮美姬飲】

試用

【DAILIN代琳極亮美姬飲】使用日本NIPPI專利膠原蛋白肽~ 一包含有足量膠原蛋白8000mg 

包含 :葡萄籽多酚萃取(白藜蘆醇)、卡姆果萃取VITC、蔓越藍莓粉、微米珍珠粉、穀胱苷肽、玻尿酸、燕窩酸

一併加入了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因此不用再另外補充維生素C,很方便!

試用

白金色包裝設計,相當別緻!幾合造型的圖像設計,也挺時尚的!

【DAILIN代琳極亮美姬飲】全方位協同賦活能量

含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幫助入睡、調節生理機能

一包不只單單補充膠原蛋白,更有這麼多元的優點…

試用

一盒有15包;獨立式包裝、每包12g,足量膠原蛋白8000mg。

單包裝方便攜帶,能隨時隨地沖泡外還好入口。

試用

盒身背面有詳細的產品相關成份、食用方法,及認證標示。

【DAILIN代琳極亮美姬飲】有國際認證專利,還通過國際認證檢測!

日本、韓國、美國、加拿大、中國..等眾多世界大賞,日本大賞及專利。

不過〖注意〗!!孕婦、哺乳媽咪不可以食用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細緻的粉色粉末,一包12g足量,很有份量唷!聞起來淡淡的莓果香氣。8000mg一次補足一天所需。

分子量僅為500-1000道爾頓,吸收率高達95%。不用擔心身體沒吸收到!

試用

試用

試用

wu格的食用方式:每日早晨空腹喝1包代琳極亮美姬飲加入150cc常溫開水,攪拌均勻後飲用。

如想加強也可以晚上再喝一包!一日最多2包多喝無益唷!

小分子膠原白肽,細緻的粉末親水性佳、無需費力攪拌!好溶解,喝完不再看到沉澱殘留的粉末。

喝起來味道就像在喝莓果汁一樣,超級好喝不膩口、無任何腥味!

也可以直接入口吃,不過蠻大包的要分個幾口就是了…

試用

【DAILIN代琳極亮美姬飲】獨家配方比例高含量,下重本給足量,難怪感受顯助!

美研飲不是只有膠原蛋白,連維生素C、珍珠粉、玻尿酸都不用再另外購買補充,還加了女生最需補充蔓越莓。

Dailin Dailin美姬飲,真的有一包抵5包的感覺耶~

試用

試用

試用

目前wu格喝【DAILIN代琳極亮美姬飲】一周~

養顏美容一周快速有感,讓wu格有點驚艷!

重點是好入口,完成不會有為了保養掐著鼻硬喝的壓力!而且低熱量、零脂肪~

 

分享一個秘密,如果過幾天有重要聚會,快速秘方前一周早晚一包不間斷

建議:最好選擇在早晨空腹或睡前食用!

水溶液中的熱穩定性佳,與人體有極好的親和性,能發揮其滲透、保濕、調節等功能。

也最容易為身體組織所辨吸收,吸收率也最高

 

妳也正在找快速有感的「膠原蛋白」嗎?

【DAILIN代琳極亮美姬飲】直播界老品牌從未被淘汰絕對值得一試!

 

想看更多 DAILIN代琳極亮美姬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8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