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ailey
  • 2023-01-08
  • 4969

DAILIN代琳極亮美姬飲          

試用

有人跟我一樣學生時期很討厭自己的嬰兒肥嗎? 但每次長輩們看到時,總說好羨慕你喔!

臉上都有滿滿的膠原蛋白,而自己卻無比的討厭。

26歲過後,開始會在意臉越來越瘦,膠原蛋白慢慢流失了,

這時的我總算體會到以前長輩為什麼會這麽羨慕我有滿滿的膠原蛋白了!

試用

如何提早開始維持澎潤的光彩美肌,這次想來與大家分享DAILIN代琳極亮美姬飲

試用

試用

這一兩年來嘗試了很多種膠原蛋白,有幾款味道真的很恐怖,只吃了一次就讓我再也不敢嘗試

前陣子因緣際會下遇到了讓我能接受又好吃的Dailin Dailin美姬飲,自己食用了一周快速有感 !

補充一陣子後真的讓我好喜歡,馬上一起來看看吧

試用

DAILIN代琳極亮美姬飲的包裝真的是漂亮又大方有質感

裡面分別還是獨立包裝,對於平時早晨趕著外出的通勤族來說,實在很方便攜帶 !

而且小包裝設計也不擔用心每天開開關關會有保存問題

試用

試用

代琳極亮美姬飲的粉末很細緻

一打開就能聞到淡淡莓果香氣,真的好少女呀~

試用

平時只要搭配150ml常溫水泡開就能直接飲用,淺粉色的美姬飲,超級夢幻的~整個少女心爆發 !

喝起來甜甜的,完全沒有以前對於膠原蛋白的惱人腥味,好入口的滋味超級好喝不膩口  

一試就讓我愛上它,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喝DAILIN代琳極亮美姬飲

而且DAILIN代琳極亮美肌飲有別於其他品牌

一般市售品牌大多都只有2000~3500mg含量膠原,

DAILIN代琳極亮美肌飲則是足足添加了8000mg(12g足量)膠原在內

還添加了獨家配方,要選有效的膠原飲當然就要選這種的呀 !

而且美研飲不是只有膠原蛋白,還能幫助入睡唷 !

如果想要加強的,快速秘方前一周早晚一包不間斷 !

試用

試用

想要維持漂亮好光彩,直播界老品牌從未被淘汰絕對值得一試 !

好喝有感的DAILIN代琳極亮美肌飲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一起來試試 !

 

想看更多 DAILIN代琳極亮美姬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8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