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樂立纖 亮莉髮專科膠囊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an88
  • 2022-12-23
  • 5458

樂立纖 亮莉髮專科膠囊 體驗心得          

試用

試用

現代人對於外在的打扮,不只是妝容、穿搭,在髮型上更是不能馬虎!

有時候好看的髮色、蓬鬆的髮量、甚至是柔順的髮質,都會給整體的質感達到一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自己也常染燙頭髮,以前漂了好幾次就只是想染個淺淺的髮色,但長出來的黑髮又變成了布丁頭,

讓人想要一染再染,讓頭髮一直維持美美的樣子,但誰知道呢,這樣子真的超級傷頭髮!

過不了多久,我馬上發現頭髮開始變得毛躁、反覆打結,摸起來都會有一種澀澀的感覺,

甚至在洗頭髮的時候,抓下來就是一把頭髮,吹頭又掉一把,梳開又掉一把!

試用

我頭髮都快掉光了,更別說要弄美美的頭髮ಥ_ಥ

後來我常常去吃含有芝麻成分的東西,大家一定都聽老一輩的說過吧~

吃芝麻會讓頭髮長得又多又黑亮,先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恨不得大把大把地吃啊!

正好這時,「樂立纖 亮莉髮專科膠囊」出現了!(\自帶光芒出場/),

試用

試用

我專注一看,馬上在成份表看到了「芝麻萃取」,這就是我要的啊!!!

不用再辛苦的吃芝麻製品了,樂立纖都幫我把需要的營養素塞進膠囊裡啦!(歡呼)

而且芝麻不只是對於頭髮本身的功效,連頭皮跟肌膚都幫你照顧得好好的哦~

裡面所含的維生素E、鈣、還有不飽和脂肪酸,有強健髮根的功效,而且不是讓你的頭髮隨便亂長的那種重量不重質哦!

它會強化髮質,滋潤老頭髮跟新黑髮,讓你的頭頂秀髮一級棒!這樣又有更多頭髮可以拿去弄美美了~(誤

試用

另外這顆膠囊裡面還有藜麥萃取以及蠶絲蛋白,蠶絲蛋白大家應該很常聽到吧!

它能分解出小分子的胺基酸,讓身體更容易吸收,不但能補充髮根所需的營養,

維生素 C也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聽到膠原蛋白是不是很心動!

而藜麥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能修護毛鱗片,恢復光澤,還能預防頭髮的黑色素流失!

順帶補充一下,這兩項營養素都能達到一個保濕和保護的作用,讓你在顧髮的同時,也適時的給予身體營養補給!

根本是買一送一呀哈哈哈~

試用

幫大家特寫一下包裝,肌膚、頭髮、指甲都顧好好!

試用

頭皮老化的速度是臉的好幾倍,因此大家在保養臉的同時,也別忘了好好愛惜頭髮的家啊!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樂立纖 亮莉髮專科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601&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