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永德生技 YoYo小晶英兒童葉黃素(優格口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寶媽
  • 2022-07-02
  • 6515

永德生技 YoYo小晶英兒童葉黃素(優格口味)一起捍衛寶貝們視力保健          

家有學齡期孩童的家長們,是否和阿木一樣,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除了擔心寶貝確診外,

更擔憂的是長時間的線上課程或因應防疫宅在家使用電腦、平板或手機等3C產品,影響孩子的視力問題呢?

三寶學校從5月中旬即改為線上課程,加上美語補習班亦同時因應疫情改為線上授課,

以致於每天超過10小時的時間都得盯著3C產品,怎能讓阿木不擔心孩子們視力問題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好在有醫師好辣推薦的永德生技 YoYo小晶英兒童葉黃素(優格口味)一起和阿木捍衛孩子們視力保健,

專為兒童設計的兒童葉黃素,眼睛乃靈魂之窗,呵護雙眼不能單靠葉黃素,

永德生技 YoYo小晶英兒童葉黃素具八效晶采配方,FloraGLO ®游離型葉黃素且具多國專利葉黃素,

並通過美國FDA GRAS食品安全認證,讓兒童安心使用。

#inniBio玉米黃素-葉黃素與玉米黃素,最佳黃金完美比例10:2。

#美國5年研究舒適有感,AstaReal ®蝦紅素、雨生紅球藻萃取、類胡蘿蔔素之王、晶亮感受加成、山桑子花青素。

#英國皇家空軍夜航秘密武器

#智利酒果有高花青素含量、(智利酒果)多酚含量為葡萄37倍、蘋果的57倍。

#韓國專利綜合莓果多酚、青春活力有感、水潤笑咪咪的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

#日本口服玻尿酸第一品牌、95%高純度細化小分子、經典植萃護方、枸杞多醣、東方紅寶石。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永德生技 YoYo小晶英兒童葉黃素具18種胺基酸,可愛的小熊圖案很吸睛,吃起來甜甜的,直接放入口中咀嚼,

相當方便又好吃,每日讓三寶早晚各一錠,三寶愛不釋手~感謝YOYO小晶英明亮寶貝未來,呵護孩子晶采每一刻!

試用

小小3C族群越來越多,YOYO小晶英配方、比例及劑量專為兒童設計, 呵護孩子晶采每一刻!

永德YoYo小晶英使用安全瓶蓋設計,先下壓再旋轉才能打開,以免三寶太貪吃^^"

但其實12歲以上及成人也可以食用喔,每日3-5錠營養補充,捍衛全家人的靈魂之窗~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永德生技 YoYo小晶英兒童葉黃素(優格口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16&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