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永德生技 YoYo小晶英兒童葉黃素(優格口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lia
  • 2022-07-01
  • 6298

永德生技 YoYo小晶英兒童葉黃素(優格口味)          

永德生技 YoYo小晶英兒童葉黃素(優格口味)

試用

試用

現代人整天離不開三c產品!!!

不論是大人或是小孩還是老人還是年輕人~~~

其實都很需要補充葉黃素~補充對於我們眼睛的養分~

現在因為疫情關係 導致小孩都是採用線上教學模式~

每天孩童都看電腦平板數小時 用眼的時數相對提高非常多!!!

導致用眼過度+近視加深問題越來越嚴重!!!!

所以我們真的也要替我們的小孩補充眼睛的維他命--->葉黃素

所以這次可以讓我的小孩們吃到這款產品:  永德YoYo小晶英 專為兒童設計的兒童葉黃素!!!!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可看到體質很小 很好入口咬化!! 且優格口味讓小孩非常喜歡嘗試~

不會有藥物味道讓小孩抗拒!!

且外觀造型是無尾熊造型很可愛~!!!

試用

試用

且口味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優格口味沒有任何藥味道~

建議一天就是吃一到兩錠  (一日不要超過兩錠喔)

加上他的瓶蓋有安全開關設計不怕小孩自己打開一直吃!!!!

試用

******************************************************************************************************

食用之前我們先來認識一下   什麼是葉黃素呢??
 

葉黃素的功效原理:

葉黃素是人類眼球(黃斑部與視網膜) 色素組成的兩種類胡蘿蔔素之一,眼球中的色素有過濾光線的作用,可多少減少眼睛組織免於陽光的傷害。

讓我們先來知道一下葉黃素的基本概念:

葉黃素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與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A類似。葉黃素又被認為是「眼睛的維生素」,

其實食物中就很多食材都富含葉黃素的食物有:

蔬菜水果類: 綠花椰菜、菠菜羽衣甘藍、玉米、甜椒、奇異果葡萄、柳橙汁、西葫蘆、南瓜

葉黃素與高脂食物一起食用時的吸收力最佳。

 

多補充真正的食物是最棒的!!!但現代人飲食偏向偏食~尤其小孩更容易飲食不健全~!!!呵護不能單靠葉黃素食物攝取而以!!!!

 

這是一款可以讓兒童安心使用的 FloraGLO ®游離型葉黃素且有通過美國FDA GRAS食品安全認證!!!!!

 

由醫師好辣推薦過的產品 此款葉黃素含有八效晶采配方!!!

且有多國專利葉黃素、inniBio玉米黃素~!!

 

晶采完美比例: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  最佳完美比例10:2

有經過 美國5年研究 舒適有感   並且也有 AstaReal ®蝦紅素、雨生紅球藻萃取、類胡蘿蔔素之王、晶亮感受加成、山桑子花青素!!!

且也是英國皇家空軍夜航秘密武器、智利酒果有高花青素含量、(智利酒果)多酚含量為葡萄37倍、蘋果的57倍、也是韓國專利綜合莓果多酚、增加青春活力有感、可以水潤笑咪咪的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

 

加上也是日本口服玻尿酸第一品牌、95%高純度細化小分子、經典植萃護方、枸杞多醣、東方紅寶石、18種胺基酸 等!!!

相信這款YOYO小晶英  明亮寶貝未來 呵護孩子晶采每一刻!!!

小孩都會喜歡吃的維他命喔~~~

 

想看更多 永德生技 YoYo小晶英兒童葉黃素(優格口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16&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