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天天水漾 Magic So 酵素晶凍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mmy
  • 2022-04-27
  • 6199

開箱- 『 Daily.H 天天水漾 Magic So 酵素晶凍 』          

開箱- 『 Daily.H 天天水漾 Magic So 酵素晶凍 』

試用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身體健康,但卻又愛吃外食,甜食、油炸物,

一不小心高糖、高鈉、高油食物就通通進入腸胃裡,導致腸胃開始發生狀況。

因為我自己也是常常吃外食,每天也都一定要吃甜食才能紓壓。所以腸胃也不是很順,一亂吃就會卡卡。試用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這款很少女心粉色包裝的『 Daily.H 天天水漾 Magic So 酵素晶凍 』一條一條單包裝很方便攜帶出門。

試用

試用

一盒裡面有10條,每一條20克熱量為22卡。

 

試用

這個酵素晶凍是淡淡的葡萄味,口感很像在吃果凍,因為甜甜的,

所以我都拿來當飯後甜點哈哈哈。

(但是記得每次只能吃一條呦!)

試用

試用

試用

而且這款酵素晶凍的成分含有專利芽孢乳酸菌、啤酒酵母萃取B群、蔬果酵素及綜合酵素。

是能幫助健康維持、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幫助消化。

對於三餐外食、三餐不定時、排便不順卡卡,

需要改變腸道的朋友們絕對很需要Daily.H 天天水漾 Magic So 的酵素晶凍。

試用

試用

現在我的包包裡面一定會備兩三條Daily.H 天天水漾 Magic So 的酵素晶凍,

在大餐後就吃一條,心裡安心,腸道也安心了!

想看更多 Daily.H 天天水漾 Magic So 酵素晶凍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3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