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Dwanhung Lu
  • 2014-09-29
  • 1476

喝的保養品【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由內而外的美麗飲品          

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寫文或採訪,忙得不可開交,常常一工作就忘記生活健康問題,讓人著實苦惱很久。

這一次看到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的活動好心動,是喝的保養品耶!拿到試用品後,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

試用 

整天工作忙碌,確實需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才對,這一罐beautywater Q10 E美飲以健康為基礎的飲品,德國原裝進口,一聽到德國就想到品質優良,令人安心。

試用 

開瓶時有汽水開瓶聲音,倒出到杯中時,微微的氣泡,

試用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葡萄柚口味,口感好

試用 

低卡路里,熱量非常低,每瓶只有44大卡,不含防腐劑,不含色素,這樣每天一瓶不用擔心身體的負擔,而且植物性Q10安全好吸收,

試用 

看看外瓶下方標示含有30mg的輔酵素Q10和6mg的維他命E,瓶裝為不透光鋁罐包裝,Q10活性物質被完整保護喔!

試用  

且攜帶方便,不論在工作時、運動時、睡前,餐前或用餐時,洗澡前都可來上一瓶,只要把瓶蓋打開就可以飲用,很方便。

試用 

這瓶beautywater Q10 E美飲,確實讓人很喜歡,面對外在環境、壓力與飲食種種問題,肌膚與身體會提早出現老化問題,Q10可防止身體膠原蛋白的流失,維他命E可以抗老化,每天來一瓶,保養我們的身體。

試用

素食者可飲,只是15歲以下,孕婦與哺乳期間及服用抗凝血藥品的病患不能飲用喔!

試用 

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可於家樂福與屈臣氏或一般網路購買,非常方便喔~

想看更多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