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9-29
  • 1403

喝的保養品透亮肌素顏也能很美麗「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          

    市面上許許多多美容飲品,有的標榜只要輕鬆飲用就能美麗年輕,像某S所代言的馥莓飲、孫X芸代言的膠原凍飲等等,千百種類都大同小意因此差就差在價格與口感取勝,個人也喝過無數的美容飲產品有的一次就會難以忘懷因此口感實在太怪異,不然就是帶苦澀味難以下嚥卻也不見成效,總是三分鐘熱度就馬上讓人在腦海裡消逝掉,只留下濃稠超酸超甜的濃縮不順口口感。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這是一款除了能讓水水們能皮膚Q彈的「輔酵素Q10」外,還有對身體機能大有幫助的「維生素E」加上葡萄柚汁3%的添加讓香味與健康的二者同時俱存的美容飲(葡萄柚口味)。

    這次的體驗是提供了二瓶250毫升正貨體驗的「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外觀像極了氣泡飲的鋁罐瓶銀白色的瓶身大大的Q10字樣完全跳脫出傳統濃縮厚重玻璃瓶形象讓人耳目一新的清新感受!!!!在瓶蓋側面有印上最重要的有效日期(2014.10.18)保存期限為15個月。

試用

「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與市面上不同處在於:

  • 具有活性物的輔酵素Q10結合維他命E-能夠供給我們身體細胞需要的能量
  • 以健康為基礎的飲品
  • 有科學根據的活性組合
  • 安全檢驗,無塑化劑、重金屬

這不權權是讓女人能美麗的Q10 E美飲外也是工作繁忙注重飲食、蔬食主義以及素食者的健康補給品,一般的Q10在食物上攝取到的含量並不高,而「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能給予一日12mg高含量的Q10。

因此近期不但在各大談話性節目上熱烈報導,也讓我更加的期待真的一瓶飲下就能擁有健康與美麗嗎?

試用

    「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在瓶身側面也有超詳盡的文字介紹,與營養標示,產地是義大利(德國原裝進口)50毫升熱量8.8大卡、維生素E1.2毫克,建議每日一瓶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之病患不宜食用,橄欖萃取水溶性Q10安好吸收,植物性可素食(全素)。

試用

    一開瓶因為內含微氣泡所以有像開汽水一樣的「啵」氣體聲響也讓我嚇了一跳,隨後瓶內散出像乾冰一樣的冷空氣加上淡香甜的水果氣味讓人在飲用前也能這麼的特別又新奇,倒入瓶蓋能更清楚的看到淡乳黃色液體,於常溫狀飲用能喝的到葡萄柚的淡甜口感,加上微妙的蘇打氣泡口感讓人有股戀愛般的美味感受,口感完全不會過酸與過甜很好喝!!!重點是冰入冰箱冰鎮過後的「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微氣泡口感更加明顯超像果汁氣泡飲真是好美味呢!!!

這陣子剛好工作較忙碌加上天氣早晚溫差大氣色總是菜菜的較疲勞,剛好這次的「「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幫我補給能量與美麗,一瓶飲用完馬上輝復活力色氣也好多了不再慘白。

有圖有真相附上一張本人與體驗品的合照一張除了證實活動的真實性外也讓大家瞧瞧我的好氣色^^。

試用

    最後再次感謝「德國beautywater」所提供的體驗機會,讓我終於飲用到爽口又美味的美容飲了。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