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寵物 寵物專用 寵愛物語doter腸胃保健飼料 口腔保健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雨
  • 2021-12-13
  • 6886

寵愛物語doter腸胃保健飼料 口腔保健1.5 kg 分享          

全台「 #寵愛物語doter腸胃保健飼料 口腔保健1.5 kg」 
/

試用


試用

自從Kiwi上了年紀再也不是當年那隻青春少女狗後,

開始注重它的各種飲食不論是飼料、保健食品、零食等都會先看看它的主要功效跟作用!

這次讓它吃「 寵愛物語doter腸胃保健飼料 口腔保健1.5 kg 」

主要就是想讓胖子Kiwi從腸胃開始改善,想讓它從內在去改善外在的皮膚!

Kiwi的皮膚病從小就有一點點了,也一直有在讓它看醫生治療,

開始嚴重起來是它結紮後變得比較嚴重,每週都要去打針也必須天天吃藥இдஇ

試用

試用

這款飼料功用超多!

不但幫助磨牙、口腔保健、口氣清新、幫助消化、依照寵物營養設計、

特殊顆粒(多孔多層次)、符合美國AAFCO營養建議標準、通過ISO9001和HACCP雙安全認證。

整個內在口腔跟腸胃保養超齊全的!

而且非常好笑的是,Kiwi看到這包飼料整個坐不住一直聞它很想吃😂

讓我拍照拍的超困難的~

⁡還是叫弟弟站在後面它才乖乖不敢亂動!不然一整個大暴動呀~

然後我拿出上次的空罐頭給Kiwi,明明都空了它卻一直舔超好笑的啦!

試用

試用

試用

還有一點,就是包裝上的狗狗其實跟Kiwi長得蠻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麼覺得~

再吃的過程中小胖狗吃的速度超級快!好像怕我會搶走還是餓很久~

但是你的肚子一整個透露出,我吃很多我很胖我是豬!

其實狗狗保健飼料都是要長期吃才會知道有沒有用!

還有每一隻狗狗喜歡的味道口感也都不一樣,所以我家Kiwi喜歡吃不代表每隻狗狗都喜歡唷~

大家還是都要依自己家中寶貝喜愛來嘗試!

如果你也像我養到什麼都不調什麼都吃的狗狗那它一定跟Kiwi一樣很愛這包飼料!

還有!不止有狗狗的連貓咪都有唷

寵愛物語doter 腸胃保健犬飼料-口腔犬 1.5kg、寵愛物語doter 腸胃保健貓飼料-口腔貓1.5kg、寵愛物語doter。

都可以根據家中寶貝自行挑選~

試用

試用

試用

-

想看更多 寵愛物語doter腸胃保健飼料 口腔保健1.5 kg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99&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