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4-09-09
  • 966

炎炎夏日裡,也能同時擁有洗臉兼護膚的雙重享受喔~~BIOCROWN百匡-淨顏保濕香氛手工皂~~檸檬香茅手工美膚皂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CROWN百匡淨顏保濕香氛手工皂。

 

粧廣字10204383、10208051

 

還未拆開外層的包裝盒時,早已讓人聞到陣陣清新舒爽的檸檬香氣了,不僅可以讓人提振精神,還可以掃除夏日悶熱與煩躁不安的心情喔!

 

試用

 

這次玲兒拿到的是檸檬香茅手工美膚皂,剛好可以讓玲兒在炎炎夏日裡,也能同時擁有洗臉兼護膚的雙重享受喔!

 

試用

 

 

夏天的肌膚是最會呈現滿臉油光的時候了,能夠找到一塊溫和潔顏,又能讓肌膚保持滋潤的手工皂,真的是太需要了。

 

由台灣生產製造的BIOCROWN百匡-淨顏保濕香氛手工皂正好符合玲兒的需求,不但能夠溫和洗去髒污,同時也能讓肌膚保持適度的滋潤感喔!

 

 

試用

 

除了外包裝紙盒外面有防潮的封膜設計以外,打開紙盒,還能看見內部多了一層硬紙板,用來保護裡面的BIOCROWN百匡-淨顏保濕香氛手工皂,讓手工皂能夠安全的送達消費者手中,真的是很用心的包裝手法喔!

 

試用

 

再拆下皂體上的包裝紙,讓人發現150g的檸檬香茅手工美膚皂,顏色相當的漂亮,雖然不是呈現出鮮豔得過火的美麗色澤,純粹而自然的淡淡翠綠色,更能讓人愛不釋手喔!

 

試用

 

 

拿近一點來看,皂體上還有金黃色的「小小裝飾品」,原來是上頭還加入了香茅的原素,用來點綴翠綠色的皂體,在視覺的觀賞上,顯得不單調,也相當讓人耳目一新呢!

 

試用

 

檸檬香茅手工美膚皂的起泡力是非常好的,搓出來的泡泡又多又綿密,很像是融化過後的的冰淇淋一樣綿密濃郁,不過別擔心,泡泡本身的觸感很細緻,也很溫和,不會像是薄荷製品一樣有涼涼的刺激感喔!

 

試用

 

因為玲兒本身是油性膚質,因此臉蛋的油脂在夏季時,老是多到可以「煎蛋」了,還真的是挺嚇人的呢!

 

在使用檸檬香茅手工美膚皂的過程中,完全可以感受到被泡泡包覆的舒適感,溫和滋潤肌膚。

 

在沖水過後,也能讓肌膚保持在水潤的狀態中,摸起來水嫰嫰的喔!

 

試用

 

想看更多淨顏保濕香氛手工皂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7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