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旋
  • 2014-09-03
  • 943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CROWN百匡淨顏保濕香氛手工皂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CROWN百匡淨顏保濕香氛手工皂

又來到介紹物品的時候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BIOCROWN百匡-淨顏保濕香氛手工皂

他們家使用的是以天然、純淨、健康為基礎。

試用

試用

這次介紹的是在BIOCROWN百匡裡面算是屬於保濕香氛手工皂系列,共有12種口味。

口味!是低,你沒看錯,真的是12種口味,有(巧克力椰子、抹茶紅豆、檸檬香茅、蘋果洛神花、燕麥枸杞、紫草蘆薈、奇異果黃瓜、蔓越莓玫瑰、核桃茉莉、香蕉牛奶、葡萄蜜李、菊花綠豆)

試用

而我這次拿到的是紫草蘆薈

來介紹下紫草蘆薈:

紫草萃取物具有防止肌膚暗沉,修護肌膚作用。蘆薈使肌膚呈現水嫩彈性感自然代謝改善角質功能,使肌膚年輕健康。

富含甘油及保濕因子,洗完臉後保濕滋潤不乾澀~添加精油成份,沐浴後舒緩您一整天的疲勞。

試用

他還有綠色環保的標示喔,因為他的成分不會對大自然造成汙染。

紫草蘆薈的顏色是粉紫色,算是12種裡面最夢幻的顏色了,看了都捨不得使用,當然其他顏色也是很好看的,但我獨愛粉紫色(哈哈)。

還沒拿出盒裝,就聞到一股清爽沁涼的味道,很好聞。

試用

且這款適合痘痘肌適用喔。

拿出來,肥皂的邊邊還看得到許多原料的實品喔,可見真的是非常真材實料。

試用

他們家的手工皂很好起泡,不需要太多的水,就可以有綿密柔細的泡泡囉。

且這手工皂不只可以洗澡使用還可以拿來洗臉喔。

使用起來不會咬肌膚,還很滑嫩,細緻,沖水時一下就乾淨俐落。

沖完水的肌膚不會乾澀緊繃,很好摸。

很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喔。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