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小燁
  • 2020-05-24
  • 8320

私密處保健 | PaPaOligo糖老爹 益生元蔓越莓粉          

相信有很多女生都有遇過私密處的困擾,尤其是最近天氣悶熱,更容易讓私密處產生討厭的味道,所以都會特別關切私密處保健與保養的方式,除了外在保養之外,由內而外去調理改善,調節女性生理機能,也是很多女性近期在意的,PaPaOligo糖老爹 益生元蔓越莓粉就是解決妳不能說的秘密。

 

試用

 

PaPaOligo糖老爹 益生元蔓越莓一盒裡面有20入,每入約4g,主成分有半乳寡糖益生元、西印度櫻桃萃取粉、蔓越莓萃取粉、STP4女性專利益生菌、洛神花萃取粉等。

 

試用

 

這款半乳寡糖PaPaOligo糖老爹益生元蔓越莓粉,利用專利的益生菌來協助幫助女性的私密問題,並提供多項的守護機制。

 

試用

 

papaoligo的開封剪裁設計我滿喜歡的,比起一般一樣有切口撕開,糖老爹益生元蔓越莓粉的撕口設計剛好是可以直接倒入口中或者是杯中的大小,不會過大灑的到處都是,或者是過小倒不出來。

 

試用

 

試用

 

我用剪刀剪開,PaPaOligo糖老爹 益生元蔓越莓粉 是淡淡的粉紅色,滿漂亮的顏色,粉末非常細緻。

 

試用

 

食用的方式也很簡單,每天一包直接口服或搭配飲品都可以,若是想要加強保養,則是一天兩包,就會建議早晚各一包。

 

試用

 

我自己的吃法是比簡單,選擇直接吃,然後配水吞下。

 

試用

 

吞下時,papaoligo益生元蔓越莓粉的味道屬於酸酸甜甜的,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味道產生,也完全沒有腥味,非常的好入口。

 

試用

 

蔓越莓是原產於北美少數地區,有時候你聽到別人也稱它為 小紅莓 cranberry,因健康價值極高,因此還有北美的紅寶石的美名,蔓越莓主要富含多酚類成份 e.g . 花青素、原花青素、前花青素,亦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與鐵質,長期食用對女性的私密可以達到一定的保養效果,而PaPaOligo糖老爹直接推出益生元蔓越莓粉,算是非常的便民,天天一包當作私密處每天補給保健的聖品。

 

試用

聲明:
.文字與圖片僅供參考,皆非商業性質,未經過本人同意不得私自截圖、更改、重製商業利益使用。
.文章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食用、體驗)過後的心得,若讀者與產品產生任何糾紛或是爭議均與本人無關,請自行與產品商協調。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依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有所不同,實際效果或口感則依每人親自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