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NIPPI Collagen 膠原蛋白胜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魚丸媽
  • 2020-08-13
  • 9519

【體驗】日本原裝進口 NIPPI Collagen 膠原蛋白胜肽,給妳Q彈好氣色          

試用

年紀漸漸增長,最重要的膠原蛋白也一天天流失...

25歲以後,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更是飛快!

雖然從食物中也可以攝取,但是畢竟較麻煩,而且含量也較少~

所以每位愛美的女性現在都開始會補充膠原蛋白~

身邊的朋友們都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

我自己也每天都會食用膠原蛋白,

年紀大了,保養真的要外用內服,雙管齊下。

但是市售的很多號稱"膠原蛋白"的產品,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看過成分呢?

人體真正需要的其實是純度100% 膠原蛋白。

自從當了媽之後,東西要吃之前我都會習慣看一下成分,

就怕吃到很多添加物...

阿沐我對於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還是喜歡愈單純愈好...

所以這次體驗的日本原裝進口 NIPPI Collagen 膠原蛋白胜肽,是無添加膠原蛋白,深得我心!!

試用

 

試用

NIPPI Collagen 日本膠原蛋白胜肽的來頭可不小!

西元1960年,膠原蛋白之父~NIPPI 西原富雄 博士,透過水解膠原蛋白技術發現膠原蛋白。

NIPPI 株式會社偉大發現,奠定 NIPPI 膠原蛋白權威的地位。

日本NIPPI Collagen 膠原蛋白胜肽,是日本國民限定版,每月固定生產15萬盒直送給日本訂購家庭,

照顧日本國民健康。

從未出口!在日本藥妝、百貨公司無法買到...

2019年9月陳昭榮費時一年多終於取得日本同意獨家引進,(翰成數位台灣總代理)

不但是日本第一,也是世界第一膠原蛋白,第一次在台灣接受獨家通路訂購。

膠原蛋白每天補充,但會不會覺得是吃心酸的?

膠原蛋白的純度要夠,分子大小也要對,不然真的是吃心酸的...

NIPPI Collagen 膠原蛋白,是純度100%的膠原蛋白粉,

成份來源從牛皮締結組織中萃取,

試用

 

試用

市面上很多的膠原蛋白都提煉自魚,魚的腥味實在恐佈...

為了掩蓋腥味就有很多添加物,這些添加物吃進去對身體有害無益。

NIPPI Collagen 膠原蛋白,無色、無腥味、無添加,是實實在在的膠原蛋白。

這次收到的NIPPI Collagen 膠原蛋白是小包裝,每小包有5g,一共有30包,

大約是一個月的份量。

試用

 

試用

 

試用

建議食用方式:
前三個月每日10g,之後持續每日食用5~10g。

試用

 

試用

NIPPI Collagen 膠原蛋白因為沒有腥味,所以可以直接溶解於開水中食用。

但我還是以平常的食用方式,加在飲品裡或是菜餚裡,

因為NIPPI Collagen 膠原蛋白沒有特別的味道,所以不會影響飲品或是菜餚的風味。

食用起來很方便喔~~

因為我每天都有喝咖啡的習慣,

所以通常都會把膠原蛋白粉加入咖啡中一起喝下去,

試用

 

試用

但若是膠原蛋白粉的腥味很重的話,就會毀了我一杯好咖啡...

NIPPI Collagen 膠原蛋白粉加入咖啡裡還是不減咖啡的風味喔!

試用

也可以加入其他飲品一起食用。

試用

每天早上一杯膠原蛋白咖啡,讓我維持Q彈好氣色,

試用

膠原蛋白推薦~日本原裝進口 NIPPI Collagen 膠原蛋白胜肽。

試用

想看更多 日本原裝進口 NIPPI Collagen 膠原蛋白胜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3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