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NIPPI Collagen 膠原蛋白胜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湘湘
  • 2020-08-13
  • 9692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 NIPPI Collagen 膠原蛋白胜肽_小分子好吸收,無臭無味無添加,小包裝好攜帶是我的最愛          

試用

從我學生時代,就開始意識到膠原蛋白會隨年齡流失, 很需要認真保養,

我就吃過好多款膠原蛋白也推薦過好多款不同型態的膠原蛋白產品,

有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錠, 膠原蛋白飲...等等超多。

試用

以前的膠原蛋白味道真的讓我懼怕,都會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臭味腥味,

甚至是一碰水就會很沾黏,手指頭和桌子都會黏黏不方便,

但近幾年吃到的產品真的越來越優異,改良改善做得越來越好。

尤其是最近吃到這款日本原裝進口 NIPPI Collagen 膠原蛋白胜肽

真的讓我大大讚賞,小包裝分裝,攜帶方便,無腥味,可泡熱飲!!

完全可以融入我忙碌的生活當中,讓我想要大力來推薦它一下。

 

試用日本NIPPI膠原蛋白包裝

日本NIPPI膠原蛋白有分兩種包裝型式!!

試用大包裝_110gx3袋,有附湯匙,一湯匙5g。

試用分包裝_一包5g,一盒30包。=> 這次主要介紹款式,也是我的最愛。

試用

包裝採用白底藍字,很簡約的包裝,一盒內還有三個分格,

每個格間內的小包裝不會東倒西歪,外盒也設計的像小盒子一樣拿取方便,

而我更喜歡它的小包裝設計,切口做的很有質感很方便。

試用

超喜歡這個包裝設計,日本膠原蛋白原裝進口就是貼心。

整個切角平行撕開後,只有這一小個開口,超方便倒入任何食物或者飲料內。

試用

 

試用日本NIPPI膠原蛋白成分

試用

日本NIPPI 100膠原蛋白是日本國民限定版,每月固定生產15萬盒直送給日本訂購家庭。

照顧日本國民健康,從未出口。在日本藥妝或著百貨公司都無法買到。

去年,2019年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創業終於取得日本同意獨家引進,

由翰成數位台灣總代理,讓世界第一膠原蛋白第一次在台灣接受獨家通路訂購!!

試用

膠原蛋白不單純是讓女生吃漂亮,更是人體結締組織中最重要的蛋白質。

廣泛存在皮膚、關節、牙齦…等部位,與相關組織負責體內的新陳代謝、維持彈性、支撐黏合…等功能。

而我在選擇膠原蛋白的成分上,會選擇純度100% 的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佔人體蛋白質 1/3,25歲後膠原蛋白流失,所以更需要開始補充,才能留住青春、保持行動力。

是不是很多人認為吃軟Q黏滑的食物例如:黑木耳、銀耳、秋葵、菇類,

就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但其實這些植物性食物的黏滑成分,

主要是「水溶性纖維」而非膠質和膠原蛋白。

富含膠質、膠原蛋白的食物,大多存在於動物性食物豬, 雞, 魚等等,

所以有一部份的人會吃豬腳來補充膠原蛋白,但其實根本就吃不到這麼多這麼足夠的量。

而NIPPI 100膠原蛋白成份來源從牛皮締結組織中萃取,無色、無味、無添加、100% 純膠原蛋白胜肽。

日本NIPPI 膠原蛋白實驗室證實,人體食用100% 純膠原蛋白胜肽,吸收率高達97.5%才能真正有效果。

試用

 

試用日本NIPPI膠原蛋白食用方式

日本NIPPI膠原蛋白有經過特殊處理,可以泡熱飲跟冷飲使用,

甚至也可以加入料理中食用,超方便。

我食用膠原蛋白總共有兩個時段,分別是早上空腹和睡覺前。

最近常常趕高鐵出差,一定要隨手抓一包再買上一杯咖啡。

試用

這樣的早晨,我才會清醒。

試用

快來看看我在高鐵上泡咖啡的小影片,日本NIPPI膠原蛋白溶解超快速又無痕。

晚上睡覺前我喜歡用冷豆漿泡一包日本NIPPI膠原蛋白,有飽足感又可以補充營養。

試用

這邊有我的小影片,加入豆漿中也很OK,

我是加無糖豆漿耶! 完全不會有奇怪的味道,很可以接受。

如果晚上不想喝豆漿,想吃點小點心,我會選擇吃一杯優格加入一包日本NIPPI膠原蛋白,

可以解饞又可以吃飽更可以吃得很開心,而且就真的是在吃優格,

NIPPI膠原蛋白完全沒有影響食物的原本味道。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工作和生活再忙,早晚來上一包,搭配飲料或著點心都很方便,每天補充膠原蛋白是必須的。

 

試用日本NIPPI膠原蛋白使用心得

試用

膠原蛋白推薦真的是有吃有效果,不管年紀的大小真的都要補充,

25歲補充增加好氣色變美麗,40歲之後補充活力快樂又美麗,

男生和女生都可以食用,一起變漂亮跟帥氣。

而且在選擇膠原蛋白上,一定要盡量選擇無添加膠原蛋白,

單純的膠原蛋白純度也較高,小分子吸收利用率更高。

所以,我很推薦這款來自日本的膠原蛋白權威,品質很有保障,吃得也更安心。

 

試用日本NIPPI膠原蛋白購買方式

試用請參考官網https://www.nippihealth.com/


想看更多 日本原裝進口 NIPPI Collagen 膠原蛋白胜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3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