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9-12-09
  • 7711

德國原裝進口的sanosan德國珊諾baby潤膚乳液,質地水潤零負擔,不黏膩,肌膚好吸收,溫和不易致敏,最適合初生寶寶使用,絕對是寶媽們不可或缺的育嬰利器。          

對於用在寶貝身上的各種用品,相信各位寶媽們一定都會跟我一樣,都會層層把關,小心慎選。寶貝潤膚乳液應該是大多初生寶寶必備的用品之一,好怕用到質地黏膩不容易吸收的乳液,更怕含有香精及化學添加物的產品,深怕其中有什麼不適當的成份,傷害了寶貝稚嫩的肌膚。


 

德國原裝進口的sanosan德國珊諾,當初會接觸到珊諾baby系列產品,是因為生二寶時入住的月子中心免費提供試用,當時給二寶瑜瑜試用了珊諾baby潤膚乳液和baby全效修護膏,用過之後,立馬成為我的口袋名單。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sanosan德國珊諾baby潤膚乳液」的試用。

 

 試用

試用  

sanosan德國珊諾baby潤膚乳液,內含水解乳蛋白,有機橄欖果油,尿囊素,洋甘橘萃取物,甜沒藥,質地水潤零負擔,不黏膩,肌膚好吸收,通過肌膚醫學測試,溫和不易致敏,新生兒寶寶最適用,更獲得德國助產醫師推薦。

 試用 

瑜瑜(2y4m)洗完澡後,來到每天最期待的保養時刻~擦乳液(她自己會主動要求~笑),我會幫她擠一點在手心,先讓她自己擦(認識身體部位),因為珊諾baby乳液質地水潤,完全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產生不舒服的黏膩感,易抹勻且好吸收,讓瑜瑜自己學習擦,她很有成就感,保養肌膚的同時也增進親子互動,重點是乳液好香啊!是屬於寶寶的香味,真的非常好聞,連媺媺(7y)都想拿來擦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sanosan德國珊諾baby系列用過都說讚,現在珊諾保養系列正在買一送一,需要補貨的寶媽們千萬不要錯失良機唷!



 

想看更多 珊諾baby潤膚乳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3&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