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膜艶堂保濕水漾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Ivy Chiang
  • 2019-08-30
  • 11905

添加魔法安瓶的“HALOCK膜艶堂保濕活氧水漾面膜”給我超有感艷光肌!          

HALOCK膜艶堂保濕活氧水漾面膜

試用

HALOCK膜艶堂』這個品牌在開架式面膜區非常令人注意,除了名字非常特別,小魔女讓臉上肌膚散發艷光肌的超可愛標題,更是讓人想把三款都帶回家!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ALOCK膜艶堂保濕活氧水漾面膜』,最近在美妝網站更是紅翻天,到處都看得到推薦文。

試用試用

沒想到成份裡頭居然有超強保濕力的神經醯胺&尿囊素,這2個成份真的大推。還有角鯊烷除了保濕還有修復的功效,維他命B3、B5也能幫助皮膚更加滑順。加上大小分子玻尿酸、PCA-Na保濕因子,喜愛敷面膜的女性應該看了就知道,這片一定很不簡單!

難怪在社群平台上,也看得到大家討論,『平價面膜推薦2019、開架保濕面膜推薦』,非常火紅。尤其最近天氣熱冷氣吹得兇,只要外出辦個事情,就感覺臉上的水分都蒸發光了,真的超需要面膜來急救啊!

試用

試用

一盒有四片入,面膜紙是很特殊的網狀紗,打開後,超級薄透服貼的面膜完全嚇到我,怎麼可以如此貼近皮膚?感覺是毫無縫隙地跟臉緊密貼合,敷上後,就能感受到豐富的精華液等覆蓋在皮膚上,非常舒服。但是並沒有不透氣的厚重感,也不會滴滴答答的有精華液一直往脖子上流,用過這麼多面膜,這片第一次用起來的感受就非常特別。

試用

試用

一邊敷面膜的同時,袋內還有好多的精華液當然不能浪費,除了臉部肌膚,脖子也是非常重要的,我都會拿剩餘的精華液塗滿全身皮膚,尤其是膝蓋跟手肘,擦完馬上能感覺皮膚很滑順。

 

敷了15-20分鐘左右取下面膜,輕輕按摩到精華液都吸收完,大概也只消2分鐘。沒想到這麼多的精華液都有吸收進肌膚,臉上不粘膩、非常滑嫩清爽,讓我都忍不住多摸了幾下自己的臉確認,真的很舒服耶!試用

看看臉上發出的光澤感,這絕對是保濕力夠才有辦法透出的『艷肌光』,感受力真的很夠!果然保濕是所有保養裡面最重要的事,直接讓臉上肌膚開了濾鏡啊!好喜歡這種吸飽水份的膚質,果然是媲美安瓶等級的精華液,大力推薦HALOCK膜艶堂高cp值面膜!

對了,HALOCK膜艶堂也是寶雅面膜推薦2019搶購品牌之一喔!快快買回家試試看~真的不會失望!

試用

-

想看更多 HALOCK膜艶堂保濕活氧水漾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