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膜艶堂保濕水漾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ticia
  • 2019-08-24
  • 11130

HALOCK膜艶堂保濕活氧水漾面膜          

HALOCK膜艶堂保濕活氧水漾面膜體驗心得

試用

一直以來都有聽過HALOCK這個牌子,感覺就是很保濕的面膜。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機會讓我體驗看看。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HALOCK膜艶堂保濕活氧水漾面膜,聽名字就知道一定超級保濕,實際體驗下來感受也很好,是屬於精華液蠻多的面膜,面膜只是我很少見到的親膚材質,幾乎無痕跡的貼合在肌膚。

HALOCK膜艶堂是台灣本土品牌,這款面膜主打大小分子玻尿酸成分,以及許多維他命成分,讓肌膚吸飽了滿滿的營養成分,平價面膜推薦2019就是這款高cp值面膜,是開架保濕面膜推薦,寶雅面膜推薦2019。

現在來看看我的實際體驗成果吧! 

面膜只是雪白色的,摸起來很像肌膚的材質,精華液滿出來!

試用

敷面膜之前我的大乾肌真的超級緊繃,尤其是上妝了一天,很需要滿滿的精華液來補充養分。

試用

敷的過程中我會拿多餘的精華液按摩雙腿,也會變得更滑嫩。

試用

敷完後肌膚明顯的提亮了許多,波尿酸果真是肌膚最好的朋友呢!

試用

 

個人最喜歡的面膜類型就是保濕型,因為水分正是女生肌膚最缺乏的成分,還好台灣有很多廠商推出各種保濕面膜,超級喜歡!

試用

想看更多 HALOCK膜艶堂保濕活氧水漾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