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erna
  • 2019-08-19
  • 9699

天然食補保養【新加坡琉元堂 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即食官燕盞+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          

試用

燕窩自古以來就是天然頂級的美容聖品,長期食用燕窩好處多多!

不僅推薦給愛美的妳,長輩和孕媽咪也都非常適合食用燕窩來滋補調養!

 

試用

《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精美高級的禮盒內含有「一罐頂級即食官燕盞150g」、「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8入」

還附贈了一根精緻漂亮的陶瓷小湯匙,專屬吃燕窩專用,更加乾淨衛生!

紅色的包裝非常喜氣,拿來送禮也非常體面大方!

 

試用

新加坡琉元堂的「頂級即食官燕盞」是由“四片琉元燕盞”燉製而成

富含水解胺基酸、唾液酸、EGF表皮生長因子、礦物質等營養成分

不僅能夠養顏美容,每天定時定量的食用,對長輩、孕媽咪及BABY也都有非常多益處!

 

試用

開罐就可以直接食用,不用再額外做其他處理,非常方便!

一打開能聞到燕窩“獨特的蛋白香氣”以及紅冰糖的香甜,讓人忍不住好想趕快吃一口!

而且顏色帶有微微的淡黃色是正常現象,代表是天然的燕窩!

而且琉元堂的即食官燕盞是純天然不含防腐劑,更通過HACCP食品安全認證、ISO 22000驗證、輸歐盟核可認證

讓每一口吃下肚的燕窩,都能吃得安心又健康!

 

試用

為了避免燕窩變質,所以一定要用附贈的陶瓷小湯匙挖取喔!而且要保持小湯匙是“乾淨且乾燥的狀態”!

可以看到「頂級即食官燕盞」真的非常濃,每一匙都是滿滿真材實料的燕窩!

和很多市售幾乎半瓶都是糖水而且都是的燕窩有非常大的不同!

而且琉元堂的頂級即食官燕盞的燕窩都是呈現“完整一絲一絲的條狀”,而不是零零碎碎的!

 

試用

高濃度的純淨燕窩,吃起來口感Q彈滑順~試用

我習慣“早上起床空腹”的時候吃兩匙,空腹吃吸收效果最好!

對於孕媽咪、勞累的上班族、術後的病患,都非常適合食用燕窩養身體、補氣色!

 

試用

另外禮盒內的「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也是營養滿分、好處多多!

琉元堂特別嚴選了最高等級的有機博士茶葉

含有豐富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酵素)、黃酮類化合物、礦物質等,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身體機能

而且沒有添加香料及色素,孕媽咪及小朋友也可以飲用喔!

 

試用

每一包都是獨立密封的包裝,能夠防止茶葉受潮

 

試用

南非國寶茶因為無咖啡因、低單寧酸,所以不管男女老幼都適合飲用!

而且有助于幫助睡眠及緩解疲勞,非常適合睡眠品質不佳及容易感到疲累的現代人及長輩們!

 


 

試用

也可以當作日常保養的營養補給品,又能維持青春美麗

絕對是寵愛自己的最佳選擇!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體驗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的美好!

想看更多《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試用心得:點我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