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8-07
  • 8643

[試吃/開箱]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試用

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30歲過後總會覺得肌膚缺水,只要能夠有Q彈透亮的肌膚,不管吃的、抹的、擦的都不想放過!!

燕窩一直以來都是大家熟知養顏美容聖品,可以說是女人的美容補給站!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即食燕窩飲品,我也吃了不少,但很多都是糖水多燕窩少,有些還添加一些膠類成分,讓你看起來喝起來好像有吃到燕窩,其實完全在浪費錢!!後來甚至還要請人直接從工廠帶回來。但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嘍!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一款: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新加坡琉元堂創辦人陳兆嘉老先生是知名的燕窩專家,琉元堂在新加波至今也已超過八十年歷史了,研發出各種專業養生食補產品,以輕鬆養生、健康人生為宗旨,並信守食安社會責任,嚴格把關食材來源,讓我們可以吃得更安心!

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外盒是簡單的紅白配色,上蓋有飛燕的圖騰,

試用

打開也是很喜氣的紅色,拿來送人相當體面不失禮!經典禮盒裡有一罐官燕盞和一包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

試用

首先來看官燕窩~~

試用

側邊有營養標示。成份方面很簡單,除了燕盞、水、紅冰糖,沒有再添加其他的。

試用

燕窩的形狀分成燕盞、燕餅、燕條、燕碎,
琉元堂的燕盞是自家印尼燕屋自產自銷,是最頂級即食官燕盞,燕盞就是在採摘時保留了完整形狀的燕窩,也因為燕盞形狀最為完整,所以吃起來口感也會比一些細碎的燕窩好很多。

燕盞含有水解胺基酸、唾液酸、EGF表皮生長因子,琉元堂是採完整的金絲官燕盞,這樣一瓶是150gm,手工去除雜毛及雜質,不漂染、不塗膠、不摻水,通過HACCP、ISO等驗證,食安問題不擔心。

開罐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燕窩,不像戴不份市售的絕大部分是糖水,琉元堂燕窩給的量很足夠,這樣看就可以看得出來扎實感!!

試用
這樣一罐我不會一次吃光光,平均四片燕盞才可以燉製這樣一瓶高濃度即食官燕盞,所以我會用附的小湯匙另外挖到小碗食用,一罐大概會吃3-4次。

試用

吃起來滑順Q彈,

試用

每一口都是圓潤飽滿,帶有淡淡蛋白香氣的燕窩。

試用

除了精緻的燕窩外,另外一包南非國寶茶是是一款具有健康與養顏美容效果的茶品,

試用

這樣一袋裡面有8包。小紅袋很精緻漂亮耶!!

試用

我們的身體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氧化,讓女人害怕的就是會導致外觀的肌膚老化,而南非國寶茶含有SOD酵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功效物質。
像我平常不愛喝白開水,所以喜歡泡各式茶品或喝咖啡,但是礙於咖啡因的問題,下午過後通常就不敢再泡茶!這時候南非國寶茶就是個好選擇。
琉元堂的國寶茶採單包獨立包裝,外出攜帶也方便,每包上面都有清楚的保存期限。

試用

拿出來是這樣一袋的茶包,無添加香料、色素,是市面上唯一獲得四大有機認證的博士茶。

試用

泡起來顏色是漂亮的琥珀色,茶味淡淡的有點像紅茶,但是無咖啡因、低單寧酸,冷熱飲都非常適合。喝起來非常溫順,沒有苦澀的味道,淡淡的,很清雅,晚上小孩們睡覺後的偽單身時刻來一杯顯得特別放鬆舒服。

試用


這樣一包我都會拿來沖泡兩次,就算二沖喝起來的味道還是很清香。

試用

這樣一個禮盒,讓你天天吃,天天做好體內保養,推薦給大家!!

試用

想看更多 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1&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