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防曬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may
  • 2019-06-24
  • 5174

[育兒用品]Coppertone確不同水輕透防曬乳液//專為嬰幼兒柔嫩肌膚設計          

試用

炎熱的夏天到了,戶外的太陽試用越來越毒辣試用試用試用,雖然雅迷家的孩紫們都是男孩兒,但小小孩的皮膚比較嬌嫩,所以雅迷還是會準備防曬乳液讓兩小使用,免得孩紫們嬌嫩的肌膚給曬傷了,那就得不償失了阿試用!!

最近雅迷發現了一款專為嬰幼兒柔嫩肌膚設計的防曬乳液試用試用Coppertone確不同水輕透防曬乳液,實際使用過後,覺得這款水輕透防曬乳液可以列入兒童防曬推薦口袋名單唷~~

試用

下面就跟著雅迷來看看這款Coppertone確不同的防曬乳液實測效果吧~~

Coppertone確不同水輕透防曬乳液的瓶身有設計腰身,方便單手抓握使用。

試用

每一瓶的容量為177ml(60z)防曬係數為SPF50 PA++++,未開封的狀態下可保存2年。

試用

好學的雅迷要來跟大家方享一下甚麼是SPFPA++++

試用「SPF」是日光保護係數,可以阻隔使皮膚晒傷的「UV-B」紫外線。

紫外線引起皮膚晒傷,大約需要20分鐘,而防曬係數SPF50的防曬霜即是「20分鐘×50=1000分鐘」,代表1000分鐘內不會被晒傷,但是如果有流汗或是脫妝的情況,防曬乳液的防曬功能就會減弱,所以適時的補擦才能讓防曬乳液持續發揮作用哦。

試用「PA」是可以預防造成皺紋或肌膚下垂的「UV-A」。UV-A會穿透窗戶或是雲層,所以不管天氣如何都應該做好預防措施。PA可以分為「PA+」~「PA++++」等階段,+的符號越多,代表效果越好。

所以大家可以知道Coppertone確不同水輕透防曬乳液有多厲害了吧試用~~

瓶口使用掀蓋式的設計,孩紫們也可以輕鬆使用~~

試用

因為雅迷本身皮膚就比較敏感,所以先用自己的手背作測試,確定沒問題才會給孩紫們使用。可以看得出來防曬乳液呈現比較稀薄的乳白色液體質地,相當容易推開。

試用

塗抹開後的肌膚感覺不死白,而且這款防曬乳使用起來的感覺很滋潤,但是又不黏膩哦。

試用

Coppertone確不同水輕透防曬乳液的4大防曬優勢,呵護肌膚再升級

試用雙重抗曬功效→同時阻擋UVAUVB,避免曬黑與曬傷

試用8小時長效保濕→乳液添加維他命E與蘆薈保濕精華

試用溫和→輕透質地、輕膚、溫和清爽不黏膩

週末孩紫們外出放電時間,雖然今天外頭沒有出大太陽,但是呢,陰天也是會有紫外線的,所以外出前一定要先幫孩紫們塗防曬乳液,讓防曬乳液好好的保護他們嬌嫩的肌膚才行。

試用

有了防曬乳液的保護,可以盡情的在戶外玩樂~~

試用

在戶外玩了半小時,看看塗過防曬乳的手臂,用水一沖,可以看到水珠是凝結在肌膚上的,長效效果check試用

試用

在這邊,雅迷要提醒一下捧友們防曬用品使用時要注意的事情唷試用

※防曬用品要在日曬前15分鐘塗抹於肌膚上,才可以有效防曬80分鐘,而且阿,每2個小時要補擦一次,才能維持最佳防護力

※如果要使用在年紀在六個月以下的嬰兒身上時,要記得先諮詢醫師哦~~

 

現在蝦皮也買得到  可在蝦皮搜尋:拜耳、確不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