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防曬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小雅
  • 2019-06-24
  • 5412

【試用分享】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這次試用了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試用

Coppertone 水輕透防曬乳液是兒童及全家人肌膚適用的防曬產品,因為產品通過皮膚科醫師測試,溫和及8小時長效保濕。

且Coppertone為美國兒科醫師推薦第一防曬品牌,SPF50、PA++++防禦等級。

試用

在南部的陽光都熱得快受不了,若不仔細注意擦上防曬肌膚就會被紫外線傷害,容易在臉上留下斑斑點點。

帶兒子去逛個動物園,雖然穿了外套防曬,但腳穿拖鞋,完全沒預料到太陽會那麼恐怖,臉跟腳背的皮膚被曬到熱熱的、微微發紅。

試用

一年四季,我都有塗抹防曬產品的習慣,只要是沒有被衣服蓋住的地方,都必須要擦上防曬乳液,除了避免紫外線的傷害,有效延緩肌膚老化,輕透水感質地,一推即開不黏膩。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保濕效果提升,8小時長效保濕,添加維他命E與蘆薈保濕精華,來維持肌膚水嫩。

試用

水清透防曬乳液,溫和配方,不含香料,小朋友使用無負擔。

試用

繽紛亮彩的瓶裝,擠出來是白色乳狀質地,無香料無酒精,味道淡淡的,溫和不刺鼻~~~

試用

使用起來更清爽不緊繃,觸感綿密細緻,延展性高,很容易推開,一下子就吸收了,擦完皮膚不厚重不黏膩,清爽無負擔。
試用

泛白問題因為我的皮膚很白,擦上後泛白感不明顯,膚色較深的人可能要注意用量不然會變藝妓喔!

試用

我擦防曬都是在出門前,一旦出門後也不會補擦,擦這罐還沒有曬黑跡象,反而呈現出水嫩自然的好氣色,隔水效果佳。

試用

標榜80分鐘防曬隔水效果,讓我家屁孩玩水不用怕。連我平時出門熱到流汗時沒有白色汗珠出現。

試用

屁孩跟哥哥倆~~超愛去玩水跟沙~~剛好使用這超強防曬乳液~~來讓他們不被曬傷~~

試用

即使流汗出油,用面紙輕輕擦拭臉龐,發現不會帶走臉上的防曬乳,持續性的防曬力~~~~~棒~~~~

試用

讓有時候偷懶忘記補擦的我,也不會太過於驚慌失措,在太陽底下一整個下午,皮膚沒有曬紅曬傷,依舊活力十足,成分滿溫和,也很好卸除。

試用

晚上回到家,臉部使用洗面乳,身上使用沐浴乳,就能輕鬆卸除乾淨,不堵塞毛孔,可惡的粉刺也沒有增加。

試用

眼看著氣溫一天比一天升高,陽光也愈來愈刺眼炙熱,防曬工作愈顯重要,挑選溫和,又兼具長效防曬的產品,才能真正保護皮膚健康,達到最佳防護的狀態。

試用

 

它能夠好卸除不殘留,整體而言對於這瓶防曬乳很滿意,會想推薦給親朋好友使用,兒童防曬推薦。這瓶真的很適合夏天去海邊玩水喔!!!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兒童防曬推薦、 #Coppertone確不同#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防曬乳液

 

現在蝦皮也買得到 可在蝦皮搜尋:拜耳、確不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