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XIUYUAN
  • 2019-06-14
  • 4425

給毛小孩一個草本系列溫和洗澎澎的配方「SOINS絲旺洗毛精」          

試用

毛小孩的肌膚與毛髮也是需要好好照顧的!

我家寶妹首次麻豆初體驗就獻給「SOINS絲旺」,還有加碼濕身秀的部分XD!每次在挑選寵物洗毛精

的時候,你也會跟我一樣都不知道怎麼選起嗎,這次體驗的是 「SOINS絲旺潔白蓬鬆洗毛精」,接下

來一起來看看使用心得吧!


說到這次的體驗又要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寵愛,讓寶妹也可以體驗不同寵物洗毛精的不同感受!

試用

試用

無添加人工色素,溫和洗淨無刺激,舒緩清潔零負擔,貓狗適用的洗毛精! SOINS絲旺洗毛精共有三種選擇

 

潔白蓬鬆洗毛精-

永久花萃取液:增加髮絲光澤,提升髮質強度。

矢車菊萃取液:保護髮色,修護髮絲,使秀髮光澤亮麗,無添加人工色素。

產品特色:針對長毛、細軟髮毛小孩打造,添加永久花萃取液及矢車菊萃取液,增加髮絲光澤、增添毛髮自然蓬鬆感!

 

SOINS絲旺平衡控油洗毛精-

香檳果萃取液:增加毛髮柔軟度,減少頭髮打結易於梳理。

奧圖玫瑰萃取液:滋潤保濕,使髮絲柔軟易於梳理。

產品特色:針對短毛、硬毛且容易出油犬種打造,添加香檳果萃取液,強韌毛質以及奧圖玫瑰萃取液洗

淨全身油膩感,卻依然保留皮脂上該有的水分,不讓皮膚過度乾燥。

 

SOINS絲旺舒緩抗敏洗毛精-

人參萃取液:保護頭髮,滋潤髮質。

柳樹萃取液:提供頭皮滋潤感溫和,舒緩皮膚。

產品特色:針對敏感、搔癢狗種適用,人參萃取液及柳數萃取液能滋養毛髮,溫和洗淨無刺激,舒緩皮膚。

 

這是體驗試用的是「潔白蓬鬆洗毛精」

接下來是由寶妹帶來的濕身秀及老爸是視角的攝影作品XD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沒有添加起泡劑及人工色素所以擠出來是呈現透明色洗起來泡沫也不多!但香味的部分,是超讓人能放鬆舒適的花香味!另外在沖洗的時候,也感覺非常清爽,泡沫很輕鬆的就能沖乾淨,就不用擔心會有殘留的洗毛精,造成毛小孩皮膚的負擔!

由於寶妹實在太皮一直亂動,老爸掌鏡也不好控制,所以照片有點模糊,請大家見諒囉!

試用

洗完後的蓬鬆感,看起來非常舒爽柔軟

不過臉部的毛蓬到快看不到眼睛了啦!看看洗完香香的寶妹定點讓我拍照真的超級可愛的,要融化了我XD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使用大隊的分享,讓寶妹也體驗一下高品質的寵物洗毛精!

 

 

想看更多 SOINS絲旺洗毛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SOINS絲旺:https://www.facebook.com/soins.tw/

試用

試用

試用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