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Stanley粉嫩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4-08
  • 3566

[試用]Dr.Stanley紅顏粉嫩保濕面膜          

Dr.Stanley紅顏粉嫩保濕面膜

試用

女人啊!年過30後只要聽到抗老、老化、抗皺等關鍵詞,就會眼睛一亮!就怕臉上的小細紋不小心洩漏了自己的年紀!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Stanley紅顏粉嫩保濕面膜

試用

Dr.Stanley紅顏粉嫩保濕面膜是由芯悅皮膚科診所的周彥吉醫師親自研發,由皮膚科醫師親自研發就是讓人覺得放心!

外包裝是粉白色,還有粉嫩的櫻花圖樣。

試用

每一片後方都有清楚的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也有清楚的成分標示。
他的成分很多元,以先進生物科技合成,讓你敷一片就可以取代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包括了

試用

胺基酸:能夠提供肌膚所需的養分,並保留肌膚水分。
海藻萃取:含豐富的A、B、C、E、礦物質,有機碘及活性矽,能促進肌膚細胞的更新能力,對於保濕、肌膚滋養的效果很好。
銀杏萃取:含類黃酮成份,可以抗老化、強化肌膚的防禦作用,對於活化細胞、抗氧化有很好的功效。
高純度蝦紅素:能由內而外滲透至皮膚各分層,提供最全面的抗氧化防護,讓臉部肌膚狀態恢復原本狀態,還可以抗皺、預防老化。
多重的多胜肽及神經醯胺:多胜肽可幫助肌膚新陳代謝、修護肌膚,維持皮膚水分,使肌膚更柔軟、更光滑。神經醯胺能強化肌膚,增加保濕鎖水,提高肌膚防禦保護能力,維持肌膚表皮完整性。

最近換季,我皮膚超乾,一缺水的肌膚就是不斷出狀況,脫屑、小疹子都一直冒出來。近看肌膚的狀況非常差!

試用

測試肌膚保水度只有34%。

試用

一片裡面有滿滿25ml的精華液,拿出來就可以感受到非常濕潤的精華。

試用

精華液是半透明狀,觸感很滋潤但不黏膩,聞起來是淡淡的花香。

試用

精華液的份量剛剛好,敷在臉上的時候不會滴滴答答的。

試用
面膜很服貼,敷著做家事都沒問題~!

試用

敷臉的同時覺得肌膚就像乾掉的海綿不斷再吸水!!

試用

敷15-20分鐘取下即可,

試用

拿下後臉上還有滿滿的保濕精華液,可以輕輕按摩幫助精華液再吸收!

試用

再測一次肌膚保濕度,提升到45%,迅速補足滿滿的水份,

試用
補滿水的肌膚摸起來細緻多了,看起來也比較透亮,

試用

連續敷之後,肌膚的狀況越來越穩定~!

試用
睡前敷一片,到天亮肌膚摸起來也是飽滿水嫩,推薦給大家喔!!!

試用

 

 


想看更多 Dr.Stanley紅顏粉嫩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9999&id=1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