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9-04-16
  • 2845

【保濕平價面膜推薦】森田藥妝《 Dr. Morita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讓保濕滋潤補水一次到位!          

試用

天氣開始漸漸變熱了,太陽也愈來愈毒辣,無論是學生或上班族,每天風吹日曬,容易讓皮膚出狀況。

除了平常的卸妝洗臉、基礎保養之外,勤敷面膜也是能讓保養更上一層樓的方式之一!

多年的肌膚保養經驗,面膜不一定要買貴的,平價的面膜一樣可以讓肌膚水噹噹!

耳熟能響的森田藥粧,它就是最平價、最方便的開架美妝通路就能買到的面膜。

試用

它們家的面膜種類之多,無論是保濕、撫紋、亮白等訴求,都能輕易的找到自己需要的面膜種類。

在藥妝店就能隨心挑選,而且無壓力,森田藥粧真的是最棒的選擇!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要分享的是最近很需要的超保濕面膜推薦-《Dr. 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顧名思義,它是玻尿酸面膜,也就是保濕、補水這類訴求的面膜

試用

試用

試用

《Dr. 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每一盒有10片面膜,每片都是獨立包裝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像我這種懶人,不喜歡用水洗式面膜,森田藥粧的獨立單片包裝真的就是我的菜,敷完就可以丟棄,不用擔心會變質什麼的~

外盒背面&面膜背面皆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以及生產日期與有效期限,每一片都有製有效期限喔!

試用

試用

主要成份為水解玻尿酸、玻尿酸鈉、蘆薈、中分子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等保濕成份。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光是玻尿酸就有這麼多種,誠意很十足啊!我最喜歡的保濕成份就是玻尿酸了!敷起來夠滋潤而且很溫和!

而且它使用的是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極保濕成份】,可以長效持續保濕,讓皮膚明亮有彈性。

簡單說就是一款日本玻尿酸面膜

試用

試用

試用

產品為台灣製造,品質絕對可以放心,而且是全素配方,弱酸性&六大無添加!

六大無添加:化學著色料、礦物油、漂白劑、MI及MCI防腐劑、酒精、瑩光劑

試用試用試用

每一片面膜都有清楚的中文產品說明,而且成份列的一清二楚。

試用

試用

撕開外袋,裡面有面膜及白色珍珠紙隔層,鎖住精華液。

試用

試用

面膜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拿取時可感覺到面膜吸取了滿滿的精華液。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面膜是半透明的布膜,材質厚度適中。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皮膚整個就是乾阿!而且沒什麼光澤..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敷上去之後不會刺激眼睛,蠻溫和的。

面膜厚度適中,半透明的布膜材質,厚度很好調整面膜位置,不用擔心會有材質過於薄透而難上手的問題~

試用

試用

敷15分鐘之後,只需要將臉上殘餘的美容液拍打至吸收即可,不需要再清洗喔!

之後再接續平日的保養,塗抹乳液或乳霜,將水份緊緊鎖住於皮膚,達到補水、鎖水的效果。

試用

試用

很喜歡Dr. Morita的面膜剪裁,很適合我的臉型,尺寸很剛好,無論是敷它們家哪一款面膜,剪裁永遠很可以

試用

試用

試用

面膜吸取滿滿的精華液,敷起來非常的服貼而且不易滑動。

一邊敷面膜還可以一邊做其它事情。

試用試用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試用

敷完《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之後,臉上的精華液還蠻多的,但是不會黏膩。

試用

試用

它的滲透力很棒!只要稍加拍打就能漸漸吸收,不會黏黏的,之後再擦適量擦一點乳液即可完成基礎的保養工作。

《Dr. 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不但可以增加臉部飽水度,而且皮膚摸起來也會較為柔嫩。

試用

試用

此外,我覺得它也能讓皮膚看起來更為透亮,敷完之後看起來很水亮!

試用

試用

試用

來看看before vs after對照!是不是有差!

試用

年紀邁入30之後,膚質不僅變得容易乾燥,而且也容易有細紋增生,

保濕補水這類型的保養品真的不能少!尤其是保濕面膜!

所以常常在補貨面膜時,森田藥妝面膜一定是我的首選!

另外我也觀察到,早上上妝時,如果前一晚有敷Dr. 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可以發現底妝會變得比較服貼,鼻子部位不易卡粉、眼周下方也較不易出現粉痕!

試用

試用

天下真的沒有醜女人,只要勤保養,美麗其實不難。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快要到了,Dr. 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是最實用母親節禮物!

而且屈x氏就可以買得到,真的很方便!送人自用兩相宜!

試用

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