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文文
  • 2019-04-23
  • 2289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自從搬到新租屋,整層走廊瀰漫濃重菸味、多此向房東反映後發現房東本人就是老菸槍、根本無解,只能默默等待租約到期...
在這樣煙霧瀰漫(無誤)、路上也淹路瀰漫(黃色旗在飄)的臺北,瘋狂流鼻水,時有時無,根本好不了啊...
但怕熱怕悶的我,無法接受口罩,加上一般口罩其實阻擋的顆粒也沒那個細緻,所以這一年根本就是忍忍忍。

再來,雖然已經擺脫高中大學那種一來就要死的每月死一次(無誤)體質,而且是中間只休七天的那種超花錢、超不爽的流量,但這全靠我之前持續吃調養藥、完全忌口不吃冰品涼品。
當最近偶爾破戒,顆顆。
尤其我明明是小個子,應該看起來特別年輕,應該。但最近,真的歲月是門檻,跨過去,氣色和質感(?)大退。
但認識我的都知道,以目前的時程表,真的很難早睡早起無壓力,就是緊繃緊繃啊!!!!

網路上大家都說,要讓體質變好就是靠...健康作息、強健體魄?
但現實壓力把我們重重拍下,所以在忙碌中,我不經意的發現了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推出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試用,立刻填寫申請啦!
試用  試用

請看他的成分:
針對和我一樣會痛的女生,這個可以增強體力。很多病痛都是因為自身抵抗力不足,大學時去看,醫生就說其實我是腸胃不好,那個來時交互影響,感覺就特別嚴重。
他1000公斤的法國濱海松樹皮僅能萃取1公斤,這個我不太熟悉,但依照他的說明、並且當作主打旋律,應該是最新美顏的技術。

試用

其次,有兩種可愛的萃取~ 這兩種水果都很棒,可參看圖片說明,就知道他為什麼是常見的成份啦。

試用

試用

不過C的部分我平常有在吃,尤其感覺感冒的時候更會多吃...
所以我會因服用這款而把原本的C用量減少,不然會攝取太多,就可惜了。C過量不會造成身體傷害,但會傷害荷包-他會排出體外,就可惜了。

試用

試用

而重要的Zn是平常較少能補充的,趁這個機會啦!

試用

試用

 

他的盒子應該是參考大地的印象,圖片墨綠色、搭配樹幹,符合他的主旋律-法國濱海松樹皮的天然萃取物。
最外面先用塑膠膜包起來,盒子本身是霧面紙質(最近在做喜帖,買了一大包的樣品包,現在和紙張很熟,哈哈),是我喜愛的質感。覺得這樣大氣,不會太搶眼,低調又有氣質。
試用

包裝上很清楚的把她擁有的各種名牌成分都清楚標示,展現自己的優良血統。
純素可食,一份30顆,不用擔心。
背後成分和使用方式都很清楚,還有好看的XMIND來呈現概念。

試用

建議用量還很貼的說一般1顆和加強2量。注意事項也有寫清楚最多兩顆,並且要自己感受自己喊停,畢竟最了解自己的還是自己,其他人都是透過我們的口說來了解的。

試用

兩側一整排的專利肯定

試用

打開是這樣的包裝,不用怕受潮喔。顏色清淺,很舒爽的顏色。之前蒐集過各種紅、還有薑黃色,相較下這次的粉嫩很棒。

試用

背後還有可愛的開封說明,哈哈。是說那個旁邊的樹真的很可愛。但打開說明有點好笑,覺得應該改成標示這個是什麼比較實用。
畢竟我現在蒐集很多種這種包裝的保健食品,所以覺得只能平顏色太耗腦了。
然後有看到網友補充,原來尚未開封食用的膠囊一樣可以存放回鋁袋中,避免日照。

試用

這款相較下挺好吞的,不用奮戰,感覺很棒。

試用

最近因為真的太多太多事情,好險有這些保健食品幫忙。
目前因為每天都很忙碌,很難說什麼超級大改變,畢竟生活很難控制所有變因,但有覺得多少幫助了我。
因此推薦給有類似需求的你們。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