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羚羚
  • 2019-01-06
  • 1359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試用

謝謝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中獎的產品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裡面含有Capros®余甘子、柑橘生物類黃酮、維生素C/維生素E、碧容健®松樹皮、西印度櫻桃萃取、硒等成分,可以幫助活力充沛、促進代謝、循環順暢,法國原料進口純素也可以使用一盒30粒;一般每日一顆、加強每日兩顆;一日勿使用超過兩顆。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產品外觀和內容物。

試用

第一次使用前的照片

   很開心可以試用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看試用文最多人推薦的功效就是小紅來訪的不適和困擾可以得到改善這點最吸引我,因為我是屬於沒有運動就會全身冷吱吱的類型,所以每次好朋友報到時都很不舒服。尤其是第一天會感覺腹部悶悶的感覺和腰部不舒服,真的是很困擾。

第一次試用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時我是先每日一顆吃完5.6顆後感覺身體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就改天每日2顆,剛好某天小紅來訪可是卻沒有像之前姨媽來訪時的不舒服感,感覺身體的循環變好沒有那麼冰冷,排便時也不會因為小紅來訪的不適感很順暢,以前來時還需要用熱敷貼貼在腹部才比較不會那麼難受,臉部的氣色也不像以前一樣因為小紅來的不適而造成氣色不好。精神也比較好以前小紅來訪時都會因為不適感而造成精神比較不好全身都懶洋洋的不想動。

現在目前持續在吃到小紅快結束時也還是一樣身體沒有不舒服、精神體力都很不錯,也不會因為小紅來訪而不想動,身體也不會全身冷吱吱的要靠貼熱敷和巧克力來緩解身體不適個人覺得算是還不錯的商品值得推薦。

試用
吃完20多顆的臉色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