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9-03-15
  • 1829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緊緻美麗的秘密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還有甚麼比讓面膜控發現新面膜更開心的事呢? 這次又讓我發現好用的新東西了唷~~~~~~
試用
就是這個!! 由Paskin肌膚防禦力專家所推出的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唷!!

先來說說Paskin這個台灣本土品牌吧!!
『我們希望,未來不需要再遮遮掩掩,擔心外在汙染的來襲,能夠從容的面對這個世界的好與壞』
當打開Paskin的品牌介紹,看見的就是這樣的一段話。
有鑑於外在汙染日趨嚴重,所以Paskin品牌在創立的時候,將產品定位在能幫助將最源頭的肌膚防禦力加倍強化的概念,並且從SOLUTION(解決根源)、SHIELD(專禦屏護)、SECURE(全面安心)三大方向設計每一樣產品,全方位開發各類品項來強化肌膚抵禦力。
說真的,在還沒開始使用,光是研究完品牌精神之後,其實就已經讓我對Paskin這個品牌推出的產品非常感興趣了。
喔對了,Paskin的面膜年度代言人是連俞涵喔!!
(更多品牌精神請見官網 : PASKIN)

試用
Paskin推出的花系列面膜做得非常有質感,總共有三個系列,分別是不凋花水潤舒敏面膜、夜來香亮白活膚面膜、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這次拿到試用的,是強調能幫助20歲細緻、30歲緊俏、40歲彈潤的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MIT面膜的外包裝也畫上了花之源系列三大主花的彩繪,非常繽紛有質感,而隨面膜附贈的小DM也清楚地介紹了每一個系列的特性,可以好好了解一下。
試用
外包裝紙盒上也清楚介紹了三個花系列面膜的重點
試用
最重要的製作保存期限也都標示得很清楚
試用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有六大主要成分喔!!! 
分別是幫助肌膚維持緊俏豐潤的 墨西哥藍色龍舌蘭萃取 X MATRIXYL300抗皺多肽 、能延緩老化的仙人掌花萃 X 藍銅胜肽 、撫紋嫩彈的 阿爾卑斯石竹珍珠花萃 X SYN-AKE三胜肽,六大主要珍貴極地植物萃取的天然成分與胜肽搭配,創造出小小一片面膜的緊顏賦活效果喔~~~~
試用
打開面膜包裝首先看到的是這個漂亮的櫻花粉色,抽出面膜的時候很有份量,是吸滿了精華液的那種感覺,很有手感。
試用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分為兩個部分,分別是貼合臉部肌膚的白色羽纖面膜和定位用的粉色網膜兩個部分,為了方便分離,還特地留了未重疊部分以便於到時候脫離,設計得很周到。
試用
當臉部位置都定位好之後就可以拿掉了,因為有未重疊部分的關係,所以很好分離粉色網膜,底下的白色羽纖面膜也不會因此而被帶上來,很服貼
試用
以一個使用面膜無數的小達人來說,Paskin設計的面膜大小實在是不得不讓人大大稱讚啊!!
面膜的大小設計得非常剛好,就連一般面膜很容易忽略掉的人中部分的寬度和眼粥及鼻翼的包覆都設計得很好,能夠像這樣完完整整的把臉部肌膚全部覆蓋在面膜底下的,說真的用到現在還真的只有這款面膜有辦到啊!! (只是照片拍得很醜就是了XD)
試用
有看到面膜底下清楚的膚色嗎?
為了讓面膜本身能吸收最大量的精華液供給肌膚營養,又不讓肌膚覺得悶窒不舒服,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選用了厚度只有0.028CM的日本最薄面膜材質,超薄、輕透、服貼,還可以秒間瞬吸12.5倍的水量,
敷在臉上的感覺很清爽舒服,沒有奇怪的香味,那種透氣感很像是第二層自己的肌膚一樣,不會有被甚麼東西蓋住毛細孔的異物感,雖然很薄,但面膜本身的彈性堅韌度很好,就像我手殘反覆整理到貼好了用手拉扯,面膜都非常完整沒有破掉,也沒有捲在一塊打不開,就敷面膜上手度來說非常輕鬆,就連第一次敷面膜的人都可以輕易上手貼得漂亮喔!! 
試用
一邊敷面膜,包裝袋裡的剩餘精華液當然也不能錯過拉!
試用
一邊敷面膜一邊連脖子肩膀一起認真按摩一下一起吸收
試用
面膜敷的時間大概是15~20分鐘左右,時間快到的時候其實可以感覺得到臉上的面膜開始變緊,就是精華液水分被吸收完全的提醒,差不多就可以拿下來了唷!! 
P.S.要注意喔,面膜不是敷越久越有效喔!! 面膜材質本身除了釋放水分功能同時也有吸水功能,敷太久不僅無法達到加倍的保養效果,還有可能將臉部的水分帶走喔~~千萬要注意!!!
拿掉面膜之後肌膚的觸感也太舒服了吧!! 水水嫩嫩的,整個都亮了起來~~~~
試用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別吧!!
敷完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的臉整個臉部線條變得緊緻上揚,不再呈現疲累的鬆垮垮,整體也明亮起來,看起來有精神多了,也看起來年輕多了啊!!
試用
除了臉部肌膚變得緊緻以外,肌膚整體的含水量也提高很多唷!! 從原本的53.9%提升到61%,水分和營養有札札實實的進入到肌膚底層了,真開心!!!
試用
Paskin品牌可是堅持不添加酒精、香精、動物成分及防腐劑,不使用動物實驗,並且全部通過SGS專業檢驗,台灣生產製造的MIT面膜,最重要的是製作過程當中無手化,全自動生產不經過人手的最高品質,所以敏感性肌膚和孕婦也都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使用完後肌膚的觸感和緊緻感,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馬上變成了我最愛的面膜推薦啦!!
試用
想看更多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