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小曼
  • 2014-07-04
  • 1992

*體驗心得*-【Easily Beauty】逆齡黃金精華液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asily Beauty】逆齡黃金精華液

試用

珍貴草本配方、無刺激性,運用高科技超臨界萃取、奈米微脂囊與獨家黃金成份技術製成,溫和不刺激肌膚,通過多項嚴格檢驗合格,並榮獲『FG特優標章明星商品』,經F G市調大隊網友評鑑敏感性肌膚100%滿意,95%高人氣回購率。

光看介紹就讓我好心動,二話不說立馬申請試用。

試用

小曼本身也有在關注FASHION GUIDE,大部分網友在消費前都會參照FG評鑑來選擇適合的產品。因此,會被列為『FG特優』就算是可以入荷的高CP值產品唷。

試用

從產品外就就可以看到精華液中有金箔在裡面。

透明瓶身採用按壓式設計,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裡面的容量,只要依個人需求擠壓適量即可。

但是…和其他產品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裡面沒有管子,仔細觀察了好久,發現每當用掉一些精華液時,瓶底下的白色塑膠就會往上移動,讓雞華意可以用到最後一滴不浪費。

試用

擠出來的精華液可以看到有一些些金箔,質地介於水狀及稠狀之間,無刺激性香味

第一次使用內含黃金金箔做成的精華液,光聽到金箔就覺得超貴氣的,只是…敷在臉上不知道會不會金光閃閃呀?!

試用

塗抹於肌膚後,金箔漸漸消失不見了,觸感不黏膩,輕輕推勻肌膚馬上吸收,保濕效果很不錯。

試用

使用一個星期後發現,細紋真的明顯改善很多,上妝後也不再卡粉吃粉了。

想看更多逆齡黃金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媽咪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部分照片及文字取自: Easily Beauty 官網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