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a Chen
  • 2014-06-26
  • 734

【Easily Beauty】逆齡黃金精華液試用心得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asily Beauty】逆齡黃金精華液

很高興能試用這款FG特優標章明星商品【Easily Beauty】逆齡黃金精華液

常常看到一些美妝平台廣告這款商品,今天有機會抽到試用覺得很開心,可以親身體驗這款珍貴草本配方與獨家黃金成份的保養品。

試用

收到的時候發現雖然是小ml數,但是很貼心的用一個【Easily Beauty】專屬的夾鍊袋包裝著。

試用

這罐試用品中可以看到透明質地的內容物中有滿滿的金箔片狀物。

擠壓式的罐狀設計,我很喜歡,因為這樣可以控制使用量,不會一下子倒太多出來。

而且這樣的小罐設計外出攜帶時會很方便,不用大罐小罐的。

試用

 

第一次試著擠壓出來的時候還沒有金箔片,但是可以感受到逆齡黃金精華液清澈又清爽的質感。

非常水感,一點都不黏膩,還蠻適合夏天使用。

試用

但第二次在擠壓的時候,小小的滴狀範圍內就有明顯的金箔,感覺蠻大氣的。

金箔的部分如果塗抹之後持續按摩的話,慢慢就會消失。

試用

 

使用在臉上,吸收效果很快,擦完之後不用多久的時間就吸收進去皮膚,感覺就像敷面膜時候的精華液質地一樣,

而且完全不黏膩,非常好吸收,適量擠壓出來之後,塗抹在臉上,肌膚很快就將保養品吸收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之後覺得肌膚有比較有水份,非常保濕、滋潤,就像剛敷完面膜的感受。

 

想看更多逆齡黃金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