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6-18
  • 6147

由於外來的病菌實在是越來越多了,媽媽要比以前更加注重環境的清潔與消毒!聰明的選擇一個安全又有效用的好產品真的很重要!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媺媽更注重環境的清潔與消毒,因為外來的病菌實在是太多了,防不勝防。

 

尤其是上幼稚園的媺媺,接觸更多的同學和朋友,前前後後已經被傳染3次的腸病毒,家裡又有未滿1歲的瑜瑜,實在是很怕媺媺把病菌帶回家傳染給瑜瑜,兩個小孩一起生病,我想大人真的會瘋掉。

 

媺媽以前習慣用75%的酒精消毒,因為殺菌效果還不錯,揮發快,且取得容易,藥局都有賣!但缺點是危險易燃,如果不小心讓小孩拿來玩,噴到眼睛或嘴巴真的是很危險!

 

記得以前學校老師說過,唯一可有效殺死病毒的東西是稀釋的漂白水,可是漂白水的味道實在是太嗆鼻了,擦完地板整間房子都會很臭,無法呼吸!且漂白水中的次氯酸鈉,聞多聞久了對小孩的呼吸系統會有傷害,所以在家裡媺媽從不用漂白水消毒。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的試用。

 

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是由台日共同設計研發,主原料來自於日本。主要成分是穩定型的水合二氧化氯 ,固定濃度,可以對抗500種以上的有害病菌,獨家的長效配方,抗菌效果可以達到99.9%,經皮膚敏感測試、口毒性試驗,專為嬰幼兒、敏感體質設計,安全性最高,連嬰幼兒都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有2種瓶裝尺寸,分別是家用型(250mL)和攜帶型(60mL)。

 試用 

家用瓶是做噴槍設計,噴頭下方有多一個藍色扣環(安全設計),可以鎖住噴槍,就算孩子不小心拿到,也不會噴出來。噴出來是霧狀液體,平均可以噴833次。

 試用 

攜帶型(60mL)又輕又小不佔空間,隨手放到媽媽包裡,外出攜帶非常方便!且圖案設計的非常可愛,媺媺都說那是她的噴噴😄,平均可以噴375次。

 試用 

使用方法:距離待除菌物品約10-15公分直接噴灑,待自然風乾即可。

主要功能:抗菌、抑制病毒。

 

主要成分:穩定型水合二氧化氯、複合型抗菌劑、純水。

 

保存方法:鎖緊噴頭,置於陰涼處常溫保存。

 

可以使用的範圍真的很廣~

 

玩具、嬰幼兒用品:噴一噴可避免孩童間的交互感染。

 試用 

 

推車、餐桌椅:出門前或吃飯前噴一噴,預防baby手手東摸西摸,又放嘴巴的危險。

 試用 

寢具、窗簾、濾網、霧化機、水氧機:減少病菌滋生,減少過敏原,意外發現除臭效果也超棒。

 

手機螢幕、3C產品、口罩、安全帽:別忘了,大人才是最大的帶菌原。

 試用

   

⚠️貼心叮嚀:

 

1.本產品通過多項安全性測試,請安心使用。

2.本產品為外用產品,避免噴及眼睛於口腔。

3.使用後若有不適感,請停止使用。

 

發現晨杏生醫菌官網還有【霉ZERO】,針對精品皮革衣物、包包、皮鞋防霉,原木家具也適用,可以有效減少過敏原!


 

想看更多 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