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6-07
  • 4830

[試用]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           

試用

 

社會型態的改變,造成現今的空氣品質變得越來越不好,

家裡兩個孩子本來就有過敏體質,

空氣指標當天只要達黃標,兩個就會猛打噴嚏!!

想要讓家中空間健康零細菌,光用空氣清淨機已經不夠,還必須主動滅菌才行!

 

這次收到 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在家就可以輕鬆防護,抗菌無負擔!一起來看看吧!!!

 

試用

 

晨杏生醫(HQ Square, HQ2)是以實驗研發、專業認證為主的團隊,

堅持產品必須安全又有效,所以會屏除會對人體造成傷害的成分,例如: 酒精、揮發性溶劑等。

並以嚴謹的態度為產品品質把關,檢測產品的功效性與安全性,讓消費者使用更放心。

 

拿到的有菌ZERO抗菌液噴霧分享瓶(60ml) 與抗菌家用瓶(250ml)

外包裝都是白底配藍字

 

試用

 

側邊有成分說明,菌ZERO抗菌液是採用來自日本的原料,無酒精 無刺激性

主要使用獨家長效配方 穩定型二氧化氯(ClO2),

在歐美日本等先進國家,已經普遍使用ClO2製品,

這是一種經國際認可且被廣泛利用的消毒劑,

ClO2最主要的方式是利其用氧化作用及強穿透力,

穿透細胞膜氧化其蛋白質等,而破壞細菌、黴菌、病毒,

且快速、強效、持久、無味無毒,更無『三致效應』(致癌、致畸、致突變)等特點,取代了容易在水中化合致癌物的氯(CI),用來消毒十分安全,安全性被世界衛生組織(WHO)定為AI級。

 

試用

 

另外還添加複合型抗菌劑及純水,濃度固定 效果最好,

且全成分經皮膚敏感測試、口毒性試驗,專為敏感體質設計 安全性最高。

 

試用

 

 

 

菌ZERO抗菌液噴霧分享瓶(60ml)是專為嬰幼兒設計,

採用美國進口超霧化噴頭,一瓶可噴375次,

一拿出來就可以看到超可愛包裝,非常童趣!!

小罐裝的設計攜帶方便,放在包包裡隨時都可以給孩子們完整保護。

 

試用

 

菌ZERO抗菌液噴霧分享瓶(250ml)採用日本進口超霧化噴頭,

一瓶可噴833次,距離物品約10-15公分直接噴灑後,待其自然風乾即可。

 

試用

壓頭的設計很好按壓,孩子自己噴自己的曲棍球頭盔也一點問題都沒有。

 

試用

 

除了安全帽外,孩子們的玩具、房間的寢具、書桌、手機螢幕也都適用,

 

甚至也可以加入霧化劑/水氧機裡面做使用喔!!!

 

試用 試用試用

 

使用了大概一個禮拜左右,覺得最明顯的就是家裡毛小孩的貓砂區了,

 

以前常常遠遠在客廳就可以聞到味道,現在那悶悶臭臭、阿摩尼亞的味道明顯淡了很多,除臭效果超棒!

 

試用

 

除了菌ZERO抗菌液,也發現官網有【霉ZERO】針對精品皮革衣物、包包、皮鞋防霉 原木家具也適用 可以有效減少過敏原!

 

4~6月,天氣漸漸轉熱,又到了腸病毒的流行季節!

進出人多的公共場所特別需要加強自我防護,

有了菌ZERO抗菌液噴霧,隨時隨地噴一下,保護自己也保護全家人的健康喔。

 

試用

 

 

想看更多 晨杏生醫菌ZERO抗菌液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