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AQUA玻尿酸氣墊粉餅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ita
  • 2018-02-07
  • 5793

AQUA玻尿酸氣墊粉餅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看到女人知己推出這項產品試用時,我馬上申請,因為它的介紹讓我感覺很厲害,說是專門為亞洲台灣氣候獨家調製,所以就覺得值得一試。

本身上班需要化妝,所以化妝品也用的蠻兇的,而且如果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好用的話也可以加入我的口袋名單。

紫色的盒裝,外面還有一層膜,包裝精緻。

 

試用

很貼心有給中文標示,不然都是英文看得有點吃力><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有:

  1. 專利配方粉底:採用法國進口的原裝粉體,其穩定性高、無重金屬殘留。
  2. 阻隔紫外線:防曬係數SPF25。
  3. 獨家油脂比例:以適合台灣氣候和肌膚狀況的比例下去做調製,能使肌膚透氣、透亮。

 

成分:

  1. 頂級修護成分Derma1RxSRC:能促進角質更新、代謝軟化角質。
  2. Allnatoin尿囊素:可改善肌膚狀態,具有收斂、抗發紅之效果,也可以預防斑點的產生、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之現象。
  3. 玻尿酸:保濕、潤色

試用

 

試用

打開後,還有一層包著氣墊粉餅的包裝袋,材質不錯,也有易開口讓我撕開。

試用

外觀是紫色的,看起來典雅又高貴,很有質感,不輸專櫃的品牌。

試用

打開後最上層是放粉撲的,白色那個是要撕開的。真的不得說包裝真的很好,接下來看看主角登場囉~~

試用

 

 

試用

左邊是沒用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的樣子,右邊有使用臉有比較白一點,遮瑕的部分就還好,沒有很明顯。

試用

使用下來覺得還行,保濕度很夠,因為本身肌膚很乾,尤其是冬天,上妝都會有屑屑,但是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不會,

而且持久度高,讓我上班不用擔心脫妝的問題。

 

想看更多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