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AQUA玻尿酸氣墊粉餅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02-06
  • 5775

肌膚緊緻水感透亮的祕密「AQUA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一直以來能擁有透亮陶瓷肌像韓劇女主角一樣美麗動人永遠都是吹彈可破讓人忍不住就想咬一口,這種美肌底是許多女性的夢想更是問題肌膚遙不可及的事情,氣墊是近一二年來新掘起也造成女性朋友的轟動,而這次的體驗除了是女性美肌的一大突破外更是想要裸妝水水的福音。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AQUA玻尿酸SRC氣墊粉餅」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

「AQUA玻尿酸SRC氣墊粉餅」超貴氣又帶神祕感的藍紫色盒身,打開看到印入眼廉的是紫色的完全真空包裝的包裝帶上頭還印著大大的logo字樣,這是一款多功效的氣墊粉餅只給肌膚滿滿的清透與修護,在你上妝的同時也是在保養肌膚。

試用試用試用

話說N年前BB霜的引進造成亞洲女性的熱烈風潮與喜愛,去掉瓶瓶罐罐一瓶輕鬆就能搞定完美妝容,而現在出現在更便利且具不沾手攜帶型的氣墊粉餅,讓妳的妝容五分鐘輕鬆搞定。

打開包裝袋後能看到「AQUA玻尿酸SRC氣墊粉餅」也是跟盒身有相同色系與logo的圓紫盒身,這是一款能自動校色的AQUA玻尿酸SRC氣墊粉餅,適合全膚質使用且上妝立即保養對於泛紅與暗沈輕鬆就能搞定,且還是盒帶有玫瑰香氣的氣墊粉餅讓妳除了潤飾、保濕、亮白與修復外還同時享受花朵香氣超怡人。

為了打造更完美自然薄透無負擔的裸妝「「AQUA玻尿酸SRC氣墊粉餅」還添加入頂級修護成分DermaRxSRC+Allantoin尿囊素+玻尿酸。

在產品盒身背面有詳盡的說明文字,保存期限為三年(2017.10.02-2020.10.01止)。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輕輕開蓋後能看到專屬的粉蕊,氣墊粉餅上還有一層完全密封的塑膠封膜使用前請先撕下,撕掉封模後能看到超水感的氣墊粉餅手指沾取滿滿的保滋CC霜在上頭,粉蕊是以手提防滑防掉設計,Q軟的厚度擠壓也不變型。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體驗前的素顏除了暗淡無光外膚色還不均勻,以粉蕊沾取適量「AQUA玻尿酸SRC氣墊粉餅」,然後輕輕在臉上推勻推勻後能發現肌膚瞬間變得好嫩白透亮,不需太多的用量就能讓暗沉肌變得柔嫩且不死白加上薄透感讓人好像是沒上妝一樣,再以粉餅輕壓局部較不完美的部份定妝,定妝後整臉除了五官變的更精緻外妝容也變的好自然且服貼,超適合喜愛輕裸妝的我。

使用一整天下來肌膚妝感依舊是如此完美薄透出油狀況極少,這也是我第一次卸妝後沒有發生肌膚搔癢過敏的現象,這種感覺真的超棒的。

試用

想看更多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