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8-01-22
  • 2774

舒適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好用的面膜愈來愈多真的要好好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尤其是寫著懶女人面膜、適合懶女人使用的面膜真的是我的最愛。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一敷有6道和6效,這是什麼意思呢?等等再來解答。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可以天天敷,而且油性、乾性、混合性、敏感性肌膚皆適用。當然光看到這些,肯定會覺得有其他面膜可以取代吧。這時候就要往前介紹一敷6道了,6道是指平常保養的六道程序,化妝水、前導精華液、精華液、乳液、乳霜、時空膠囊。這六道我大概只用了一半盛至更少,所以我覺得完美女人真的離我好遠好遠。但有了LazyLady懶女人真的是我的救星,只要一片面膜就能達到完美保養,而且又不會有黏膩與厚重感。除了 一敷6道還有一敷6效,一片面膜會有六種功效,保濕、鎖水、修護、舒緩、緊緻、嫩白。這些都是我很需要的效果,我的皮膚狀況實在太糟糕了,容易出油又容易長痘痘,而且長了我又很喜歡擠它,然後我的臉就會坑坑巴巴的。所以我個人認為,能讓我不長痘痘的產品才是王道!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敷完後肌膚清爽不粘膩這點我很喜歡,而且它也沒什麼味道,液體偏水狀,不是種濃稠黏狀。沒有添加酒精、香精、稠化劑、防腐劑、色素,這樣的產品我很推薦。對於產品愈偏向自然,我就愈喜歡。

試用

 

試用

試用

 

它的面膜也很別緻,它是TENCEL等級天絲面膜布,輕薄服貼。不過我手殘,所以貼不好,個人覺得可以參考別人怎麼讓面膜乖乖浮貼在臉上,我真的很難辦到。它真的很服貼又很薄,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好用的面膜推薦給大家喔!

試用

想看更多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