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饅頭媽
  • 2018-01-12
  • 2871

【保養試用】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心得          

試用

Alice碎碎唸:又懶又想要愛美麗!懶女人保養就是少不了面膜!

不管是女強人還是魚干女,說到對美麗的追求,都會希望可以花少少的時間,就能完成多重的保養步驟+眉眉角角的愛美需求。

這次的筆記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讓這幾天被感冒和孩子的學習狀況壓得喘不過氣的媽咪我,可以用一片面膜的時間,好好的照顧面子的大小事!

 

 

試用

本次筆記對象【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身為資深魚干女,在看到「懶女人面膜」這麼直白的命名,當下忍不住會心一笑。

簡單來說,這是一款把女人麻煩的6大保養步驟+6大愛美願望都包在一片面膜裡,一種「只有懶女人,能成就完美女人。」的概念。

麻煩事都交代給「LazyLady」了,多出來的時間就好好的擁抱生命吧!

 

 

試用

面膜是單片式包裝,內袋和外盒的設計很一致。

簡約的白色基調一如命名的風格般直白。

該有的文字標示在內袋、外盒都有同步印上,日期打印在內袋上。

 

 

試用

正式敷臉前,再懶也要先把臉洗好。

最近感冒反反覆覆,一整個病氣都留在臉上,請見諒啊!

 

 

試用

「懶女人面膜」的版型偏大。

以Alice這樣的大臉人來說,上下都還會超出個2指寬的面膜。

左右更是貼到了耳際處。

 

 

試用

這款面膜的材質使用的是「TENCEL等級天絲面膜布」,觸感十足薄透細軟。

敷在臉上的裸透感,讓媽媽我在寒冷的冬夜保養,也不怕嚇到家裡的包子們啦!

 

 

試用

Alice的膚質是混和性偏乾+輕度敏感,平常敷臉保養前,都要想一下現在的膚況、需求再來挑面膜。

這些聽起來就很麻煩的膚質屬性XXOO就放在一邊。

「懶女人面膜」沒在管這個的!

因為不管是油性、乾性、混合性、敏感性肌膚皆適用,而且6大訴求都有了也不用挑。

加上5大不添加(酒精、香精、稠化劑、防腐劑、色素),相對溫和的保養,不用擔心刺激到嬌弱的臉皮子。

 

 

試用

敷完15分鐘拆膜前的照片如上。

Alice屬於敷臉時會忍不住把時間「順便」拿來做其他事的人。

可以亂亂動又不會影響面膜和臉部肌膚親密接觸狀態,就很加分!

 

 

試用

膚況不是很穩定的時候,最怕一點的刺激就讓面子問題鬧「轟趴」。

在使用「懶女人面膜」時,整個敷面的過程感覺很溫和、不刺激,就像和皮膚一起做完了深呼吸一樣。

 

 

試用

拆下的「TENCEL等級天絲面膜布」觸感依舊很好!

在拿這款面膜的時候,Alice總有下一秒就會把薄紗般的面膜撕破的錯覺,好在實際操作比預想的還要有韌性。

 

 

試用

讓「懶女人面膜」好好的照顧了一下,臉色好像也亮了一點!

 

 

試用

拆掉面膜後不用沖洗,直接推勻吸收後,就是清爽不黏膩的保養觸感。

 

 

試用

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

冬天上妝,最怕的就是妝都浮在表面,不然就是揮之不去的屑屑。

敷完面膜再來上妝,感覺底妝和皮膚一整個握手言和。

Alice就不用費力「修修臉」了!

 

 

試用

【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推薦給愛美的懶女人。

一起用一片面膜的時間,好好愛自己吧!

 

 

 

 

想看更多LazyLady懶女人經典懶系列懶女人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