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虎媽
  • 2018-01-17
  • 2314

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試用

 

【保養】拉提抗皺這一罐就夠了@G.MAYO肌美歐

虎媽是個不折不扣的懶人,記得剛出社會在電子公司上班,在責任制跟績效的枷鎖之下,每個人都是早早上班,都要忙到晚上9點才能回家,保養對我來說是天方夜譚;直到年紀也有了才驚覺,臉上的光澤已經漸漸地消失不見!

面對保養程序漸繁雜,可是可以掌握的時間愈來越少,所以很高興可以和女人知己合作,體驗G.MAYO肌美歐這樣產品。

試用

 

說這一瓶是精華液一點都不為過,主要的成分有膠原蛋白、玻尿酸、六胜肽,有著厲害的六大功效:緊緻/舒緩/淨白/抗皺/保濕/滋養,只要這一罐就已經足夠。

試用

 

這一罐有100ml

試用

 

是精華液也是化妝水妝前妝後都可使用像現在冬天肌膚常常感覺到很乾燥

隨時隨地噴一下保濕補給幫肌膚加水

試用

 

還有附一個袋子,外出攜帶時定裝補妝都可以使用。

最近冷空氣南下的冬天,肌膚感到乾燥時也可以噴一下,補充水分。這次跑到合歡山看雪,虎媽就將這一罐帶在身上隨時補充,只要拍個幾下就能迅速補充水分。

試用

 

噴灑出來的精華液很均勻細緻雖然是精華液但是使用起來很清爽喔

100%天家法國專利高濃度魚膠原蛋白分子小,能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噴灑後稍加拍打按摩5分鐘就被肌膚吸收了,真的很喜歡這瓶使用後感覺得質感與膚觸

試用

 

連脖子也不要放過,就給他用力的用下去。

試用

 

上完班回到家,原本疲倦的肌膚,在使用過G.MAYO肌美歐之後,似乎光彩了許多,也比較不會暗沉了。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現在還有買一送一的回饋金活動,即日起到2/15日,買越多賺越多

詳情請參閱官網喔!

想看更多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