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01-03
  • 1776

小分子好吸收之逆轉青春之鑰「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最近天氣冷熱交替加上東北季風的影響忽晴忽雨,早晚溫差大若穿太多衣服馬上就冒汗了,但是不加衣又會過冷真的讓人超頭痛,相對的肌膚也會受環境、季節變化而影響若是能隨時補給水分那該有多好啊!!!

    噹噹!!女人知已聽到妳的心聲了這次的體驗「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正能解決這個肌膚乾旱的問題。

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的體驗正是能迅速補給缺水肌膚問題,在簡潔的白盒身裡藏著透明玫瑰壓花瓶蓋,一打開讓人超驚豔,在銀白粉色瓶身上能清楚的看到產品的logo,內含滿滿的美容保濕成分當妳需要補給水分時只要輕輕一噴馬上就給水嫩與清爽保濕感,為肌膚穿上保水隱形膜。

試用試用試用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不單單只是保濕還能緊緻、滋養、抗皺、撨平、淨白、與賦活,可以說是一瓶多功效加上超厲害的產品名稱讓人超心動,這是一瓶妝前、妝後都能使用的菁華液,通過1品質國際認證外還有SGS檢驗合格是一款溫和親膚性的天然保養品任何膚質都可使用。

在盒身外包裝背面除了有產品的介紹說明外還有ISO 9001認證通過字樣哦!!!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以噴瓶設計的噴口使用時只要輕輕一按壓即可噴出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廠商超貼心的因為產品本身容量就有100ml因此為了想出門在外也能輕鬆使用還額外提供了酷黑的束口帶讓我們能放在包包裡隨時就能使用補給肌膚水分。

試用試用試用

測試在手背上能看到質地就像水一般,噴在手背上是呈現水珠狀,輕輕推開也立即變成小水珠散開在手背肌膚上,靜待一下就立即吸收了,吸收後能發現手背肌膚立馬柔嫩起來加上保濕效果佳肌膚馬上變的保水。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小分子水感質地,使用在肌膚上完全無黏膩且超清爽加上吸收速度很快,在吸收後肌膚雖然保水了些但是清爽程度不減,「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妝前妝後使用皆可、缺水時當保濕水補給因此一瓶多用,加上水感清爽質地超適合夏天使用連敏感肌也超適合,在肌膚完全吸收之後能發現肌膚觸感變柔嫩且亮度提升,即使素顏也能擁有好氣色。

試用

想看更多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