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綿綿
  • 2017-12-18
  • 4308

莎碧琳娜 美之極美頸霜 - 細節保養,頸紋掰掰!          

試用試用

 

Hi 🤣

 

有時候,覺得臉部的保養做足了,但常常有時會忽略脖子或足部保養。

 

 

但我常警惕自己啊~細節保養才是一個女人保養好不好的觀察點,所以有時很懶時,還是會努力把保養功課做好😄(畢竟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嘛!

 

 

 

試用試用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罐美頸霜,它就是「莎碧琳娜 美之極美頸霜」🎆

 

因為常滑手機會低頭。加上我本來好像就是天生頸紋比較明顯的人😱所以脖子的保養對我來說超重要的😆

 

 

試用試用

 

這罐「莎碧琳娜 美之極美頸霜」包裝非常精美,收到的時候會不自覺在心裡發出:哇!真是用心!

 

 

女生保養時用到美美的保養品,其實也是很賞心悅目,心情也不自覺變好了!

 

 

試用試用

 

來分享試用囉~先介紹一下這瓶莎碧琳娜 美之極美頸霜含有一種特別的成分:艾地苯。

 

艾地苯是輔酶素Q10轉化而來,能夠防止皮膚老化讓肌膚維持柔嫩的細緻感。

 

試用試用

 

打開之後味道滿清香的❤️擦在身上的味道也不會太濃而覺得不舒服,貼近脖子的部位,所以好像可以一直聞到自己香香的😄

 

試用試用

 

莎碧琳娜 美之極美頸霜 出現在淡黃色的,質感細緻而且好推,好吸收。

 

裡面還含有玻尿酸成分加強保濕。其實,我本來的保養習慣是將臉的乳液帶到脖子,但其實我覺得莎碧琳娜- 美之極美頸霜的保濕持久度似乎比我原本的做法好。

 

 

試用試用

 

依據個人的用量習慣塗抹在脖子上,然後順便按摩一下,讓美頸霜吸收。

 

 

 

試用試用

 

當然,我的頸紋還是沒有變不見啦~但至少整個紋路看起來比較不明顯,頸部的觸感也好像有變柔嫩些。

 

 

我覺得是因為我本身頸紋實在太明顯只,這是天生的啦(淚....小時候就這樣了😂

 

 

但我覺得頸紋這種事,是預防勝於治療,很適合有初步頸紋症狀的人試試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