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米娜
  • 2017-12-16
  • 4070

﹝體驗﹞莎碧琳娜美之極美頸霜          

覺得當女生也蠻麻煩的~每個地方都需要好好的保養,不然非常容易就透露自己的年紀給大家知道。

雖然自己還年輕,但是過了25歲最好就要開始保養了。還真是燒錢阿~~~~~~

以前常常聽到大家說脖子沒有保養好,最容易透露出自己的年齡,

後來想一想,我以前也經常忽略這個部位的保養,趁現在還來得及保養改善,一定要好好的來呵護它。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使用過脖子專用的保養品,之前都只是臉部的保養品,用殘餘的面膜精華液或者保養品順便帶到脖子來。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脖子專用的保養品~用了感覺很滋潤,尤其是冬天特別需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莎碧琳娜 美之極美頸霜試用

試用

收到莎碧琳娜 美之極美頸霜蠻興奮的,因為外盒包裝蠻特別的感覺,讓人很想拆開來看裡面究竟長怎樣~~~

不得不說女孩們就是愛這種看起來很美很精緻的東西,有那種收到禮物的驚喜感。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試用

打開外盒,裡面的瓶子也是亮晶晶的~走的是奢華路線~我超愛的!!!

試用

莎碧琳娜 美之極美頸霜有附上專用挖勺,每次使用起來很方便呢~

試用

莎碧琳娜 美之極護頸霜的質地是霜狀,感覺比一般保養品更濃稠一些,帶著淡淡的芳香味。

試用

外包裝有貼小貼子來防止別人偷打開來使用

 

試用

試用

側邊~這個設計我也很喜歡~外盒很特別,又美

試用

外盒頂部也有印LOGO

 

試用

外盒底部有印上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這個大家也能放心唷~

試用

 

莎碧琳娜 美之極美頸霜,雖然質地比較濃稠,但是很容易就推勻,滋潤度很夠喔~

試用

日常保養取適量均勻擦試於頸部肌膚,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試用

莎碧琳娜 美之極美頸霜 添加胜肽配方和玻尿酸,使用起來滋潤又不黏膩,

脖子肌膚摸起來觸感柔滑,現在冬天到了,美頸霜滋潤感非常夠~是冬天必備品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莎碧琳娜 美之極美頸霜一罐有50ml,可以使用蠻久的,

隨著青春流逝,頸部的肌膚更要勤做保養~

緊實頸部肌膚,讓人猜不出你的年齡~

讓你的年齡成為秘密吧~

女孩們也一起來加入頸部保養的行列吧~

就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唷~試用

試用

▸美之極美頸霜-胜肽配方緊緻頸部
▸艾地苯是輔酶素Q10衍生物合成轉化而來,具有極佳防止肌膚老化效果。
▸玻尿酸鎖水保濕,預防肌膚乾燥、粗糙。
▸多種胜肽配方加上艾地苯防止老化、維持精緻感、回復柔順平和線條,增添迷人風采。

 

想看更多 莎碧琳娜美之極美頸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