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泡茶器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曼曼
  • 2017-10-12
  • 4565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H2DAY水素水隨身瓶+噴瓶開箱文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H2DAY水素水隨身瓶瓶身為透明,H2DAY水素水隨身瓶瓶蓋和瓶底為上下白色設計,就算裝水拿起來也是很輕很好拿,H2DAY水素水隨身瓶瓶蓋是採用安全防開按壓彈開設計,而且上滑就關不會撞開漏水,下滑後還要按壓才會開啟喔!H2DAY水素水隨身瓶瓶蓋有軟塞及透氣孔就算倒著放也不會有外漏的情形發生,H2DAY水素水隨身瓶隨身瓶的設計真的很符合現在忙碌的大家適用,能夠重覆使用環保又經濟,充電式水素水生成可隨身攜帶,任何時候按一下啟動鍵即可隨時飲用,讓身體可以隨時補充能量喔!

H2DAY水素水隨身瓶採用鈦,鍍上瑞士4N等級(99.99%)白金,電解效率最佳且不會釋放重金屬等有害物質,故可以放心飲用喔!

試用

使用H2DAY水素水隨身瓶的方法真的很簡單,將飲用水裝入隨身瓶按壓住開關3秒就開始啟動,H2DAY水素水隨身瓶有分2階段設計喔,按壓一次運作3分鐘,在同時按壓第二次會運作6分鐘,當然運作時間越久飲用水的水素含量就會越高,(運作3分鐘飲用水的水素含量就達800~1200ppb,最高2000ppb),對身體抗氧效果極好,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對於我這種代謝差的人啊!真的是一大福音(痛哭流涕中~~~)

試用

啟動H2DAY水素水隨身瓶極片就開始釋放水素,而且還有漂亮燈光在變換顏色還有小泡泡一直飄在水中,哇!好夢幻喔(我飄飄然中囉!~~~~)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3分鐘到就會自動停止並且也已經生成水素水喔,馬上拿起來喝即可,H2DAY水素水不僅可以解身體需要水份也可以抗氧化、提升代謝、養顏美容等….還沒體驗真的要來試試喔

H2DAY水素水跟一般飲用水並無差異也無特殊味道,但經美國FDA報告證實為二級醫療用品喔!

試用

H2DAY水素水一天建議喝上1500cc~3000cc,像我每天喝水量為2000cc起跳,每天喝水對身體的好處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你們已經習慣喝水了相信水素水且分子奈米級會更加提升身體需要的東西

 

H2DAY水素水隨身瓶採用充電式設計,一次充飽的量為2020mah可重覆使用,但要記得不可以用已生成水素水再生成一次喔,因為對以生成過的效用並沒有增加且無意義,生成完後要打開讓氣體有釋放的地方喔!

 

H2DAY水素水隨身瓶瓶身為曲線型喔!貼心的設計適合大人及小孩皆可掌握的瓶身,不會因為瓶身太大而握不住的狀況發生

試用

H2DAY水素水隨身瓶另有噴瓶,生成方式跟隨身瓶一樣,可用於臉部噴灑肌膚20分內可吸收,想到就拿起來噴一下隨時為肌膚補水原特性保濕透亮~~~~~是不是好處多多啊!沒有使用過的大大們~快來一起讓身體體驗一下~

試用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