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泡茶器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9-09
  • 2425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的試用心得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試用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

 

 

試用

氫水的美容保養流行是從日本過來的,而我在收到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才知道有這樣子的美容保養方式啊!因為家中小妹看到我雀躍的拿著新到來的水素水試用瓶的時候,默默跟我說!

 

試用

 

 

這個之前日本很流行她觀察了這個產品一段時間了!因為對皮膚有養顏美容功效所以她看很久了!我心中一驚!什麼!這種美容訊息我怎麼不知道!妳怎麼暗槓這種好資訊沒告訴我!!!

 

 

試用

 

 

因為我本人是非常愛喝水的人!一定會喝足一天所需要的水量喔!反而不愛喝茶、喝咖啡或是市售的飲料手搖杯!水份的充足是可以讓人代謝更好的!因為你水喝足了,你會跑廁所!將體能的不好隨著尿液排出體外!而且水份有攝取足夠皮膚會水潤水潤的喔!所以我很愛喝水!

 

 

試用試用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是一種非常便利的製造氫水機喔!讓我在補水的同時還可以讓豐富的氫氣水給腸胃吸收並進入血液裡面!

 

試用

 

氫水可以有那些好處呢?可以幫助體內酸鹼平衡,調整體質,促進保養品吸收使肌膚狀態更好喔!還可以消除疲勞抗氧化平衡體內自由基,促進新陳代謝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收到H2DAY水素水隨身瓶一個很簡單的紙盒裡面打開來有一個水瓶和充電線另外還有一個有吸管的瓶口是,是美容噴瓶喔!。當下看到瓶子就覺得這個瓶子好可愛呢!而且很神奇!因為它是靠杯底的電極片做氫水的離子轉換來生產氫水喔!因為說明書上寫第一次使用要放水進去並且生成後要放隔夜來濕潤電極片!(當下看說明書覺得蛤~~好浪費啊!那麼好的水隔夜得倒)但既然說明書都這樣子說當然照做囉!

 

試用

 

 

 

第一次的氫水生成讓我驚訝連連!因為,在生成氫水的時候好~漂~亮啊!細緻氣泡不停的啵啵往上還有漂亮的七彩LED燈閃爍著!(我的媽!也太有視覺效果了啦!)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卻讓我目不轉睛!目瞪口呆啊!原來氫水可以這樣子生成啊!好漂亮喔!讓我開始期待每一次使用H2DAY水素水隨身瓶的時候了!真是療癒啊!超喜歡氫水生成的時候!好抒壓的七彩LED燈和小小的氣泡竄升的樣子!真的很美麗!看了心情超級好的!

 

試用試用

 

 

 

第一次體驗這樣子的水素水!真的很特別呢!而且隨身瓶 的設計讓健康可以讓你垂手可得!隨時可以來一杯!但為了杯子的使用壽命建議一天使用不要超過三次喔!水若我是喜歡一早空腹喝一杯!帶到公司中午午睡起床時候來一杯!還有一杯是睡前一二小時前大約就是晚餐後的時間!因為我是非常早睡覺的,大約9-10點就就寢了!

 

 

 

試用

 

選用這三個時段的原因是因為早晨起床一杯水素水來讓自己清醒還有讓腸胃可以吸收水份,這樣子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而午睡起來喝是因為希望午睡後的腦袋可以快速恢復清醒!呵呵!晚餐後睡前喝則是希望腸胃可以有水的滋潤!讓隔天的廁所可以順暢點!這是我選用這三個時段的原因!

 

 

試用試用

 

我會直接飲用水素水,它其實沒有特別什麼味道(本來擔心會有怪味呢!)完全沒有喔!而且把生成的水素水拿來沖沒有咖啡因的國寶茶感覺泡出來的茶比較香甜呢!水素水隨時杯有三分鐘與六分鐘兩種生成模式!可以長按三秒開啟三分鐘模式如果想要六分鐘模式只要在按了三分鐘模式後再長按三秒左右燈會變成藍色開啟六分鐘模式喔!

 

 

試用試用

 

而且水素水隨身杯很方便的地方是它只需要用充電線充電完成後可以使用很多次才需要再次充電喔!隨時隨地享受健康的水素水是我覺得最快樂的事情了!每日的小確幸!

 

 

試用試用

 

 

https://docs.google.com/presentation/d/1mhS0k9DkmMiHVktdgO8JrOEww93NOpgdFRE7ANsUeHE/edit?usp=sharing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官方網站>>

http://www.h2day.com.tw/ja/h2daylanding/

直接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請到以下網址>>

https://goo.gl/1vFN24

看更多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