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07-17
  • 327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          

試用  試用

 

Omega-3脂肪酸不只是大人需要,孩子們也同樣需要!!

因為Omega-3是一種必需脂肪酸,身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從食物中攝取。這表示家裡的寶貝必須要攝取足夠而且正確的食物才能取得足夠的Omega-3來補充身體所需。

 

但是一般的魚油要讓孩子吞嚥下去實在太大顆,剪開了魚腥味又太重孩子也吞不下去,這時候爸爸媽媽們有更好的選擇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試用

 

試用

 

兒童倍加魚油A+中的深海魚油,是以適合兒童的黃金比例配方 1:5的EPA和DHA脂肪酸的含量進行調配。

 

其中含有適量的EPA脂肪酸以及高單位的DHA脂肪酸,適合兒童的成長需要。

 

試用

 

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 是由高品質的野生魚油製成,不但通過汞、鉛、PCBs、鎘、戴奧辛和殺蟲劑的測試,而且也獲得全球唯一IFOS認證五星級魚油,IFOS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個第三方魚油檢測及認證的組織機構。

而且SOUTHERNATURE採用低敏配方,無麩質、奶類、蛋類、酵母及人工色素。給孩子們吃更安心!!試用

試用

 

孩子一次可以吃1-3顆,一天2次,多食無益喔!

試用

 

瓶蓋是這種必須壓下轉才能開的設計,

試用

 

這兒童魚油聞起來有點香香的味道,而且是可愛的小魚形狀耶!!!

三歲以下的孩子可以把魚尾巴的地方扭開,把魚油擠出來混入牛奶、果汁中吃,

三歲以上的就可以直接咀嚼嘍!!

試用 試用

 

 

趁小子們還沒回家前 A媽自己也先吃了一個看看,果然是無腥味魚油,膠囊外皮吃起來很軟Q,整個吃起來是香甜的水果味!!!根本像軟糖一樣!!!試用

試用

 

 

接下來是小子們試吃時間。試用

阿比在吃了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後,又說要再吃一隻小魚!!

連挑食的小勇伯都開心的吃下了!! 阿目都要開心的流淚了!!!

這時候就要感謝 澳綠康倍 的魚油有"防偷吃"設計,這種設計真的很棒,就不用擔心小子們因為喜歡吃然後一次吃過多!

 

 

孩子們的成長只有一次,讓孩子輕鬆補充DHA,提升學習力、防護力吧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0&id=03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