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6-11-19
  • 1925

好吃,無腥味的營養補充品--「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

試用

當媽媽的,都會煩惱小孩子的營養夠不夠?!像我女兒呢!就是一個營養不良的小孩~因為,不愛吃飯!!!吃飯就好像要她的命一樣!(甘那每厚系阿ㄋㄟ)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只要吃飯的時間一到,永遠吃最慢、最痛苦的就是她而已……。
而且阿!看電視又超級準時的,還會越看越近……如果我都不制止的話,那可能早就已經有四顆眼睛了!(戴眼鏡啦~)

【怎麼這篇心得搞得好像在說我女兒壞話似的……哈哈】

試用試用

其實,我也是怕她營養不夠,所以才會想說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上申請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好給我這個喜歡在暗暗的地方看書、看電視到忘我的小孩補充點對她眼睛有幫助的魚油!!!

相信大家對魚油一定不陌生,風行好多年了呢!可是,好吃的魚油卻不多喔!有的魚油膠囊裡就是可怕的塑膠味!
但是,澳綠康倍這款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就真的是IFOS認證五星級魚油、無腥味魚油喔!就真的沒有塑膠味喲~

試用試用
而且,兒童倍加魚油A+中的深海魚油,以1:5的EPA和DHA脂肪酸的含量黃金比例配方進行調配。其中含有適量的EPA脂肪酸以及高單位的DHA脂肪酸,適合兒童的成長需要。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它沒有辦法由身體自行產生,需藉由食物而攝取。所以兒童持續補充Omega3脂肪酸是非常重要的。
兒童倍加Omega3深海魚油是由高品質的野生魚油製成,並在嚴格的重金屬殘留檢測標準下通過汞、鉛、PCBs、鎘、戴奧辛和殺蟲劑的測試,是品質安全的絕對保證。

還有喔!它是澳洲原裝進口,高規格把關的五顆星深海魚油!嚴選高品質無腥味魚油,取自野生深海鯷魚、沙丁魚,來源純淨無汙染,專為兒童設計EPA:DHA黃金5:1比例,117.5mg DHA與22.5mg DHA,每日兩隻小魚膠囊獲取足夠競爭力、學習力、防護力與專注力。天然型態,無腥味、易吸收。水果口味、可愛小魚造型、無腥味,讓小朋友吃在嘴裡愛在心裡!

介紹這麼多了,不來吃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

試用試用

小魚造型的膠囊非常可愛,而且,味道聞起來就是天然的莓果香,完全沒有臭臭的魚腥味喔!
其實,我要放嘴巴裡,心裡也有點怕怕的耶!因為我怕的是塑膠味!!!

試用試用
但是!但是!真的沒有耶!而且好好吃喔!只有甜甜的味道,連我女兒也是這樣講的喲~甚至差點把這個咀嚼膠囊當糖果還想再吃呢!
小兒子快兩歲,我是把魚油剪開倒進去牛奶裡面,一樣也是很喜歡唷!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兒童倍加魚油A+咀嚼膠囊食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10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