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pple
  • 2017-10-02
  • 1274

【體驗】W.Shaffield夏菲爾 光感微導CC霜          

感謝女人知幾試用大隊提供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自從CC霜出現後就比較少使用BB霜了!^^"

因為覺得CC霜非常方便而且能夠校正膚色,對於肌膚暗沉、蠟黃或膚色不均是很好的選擇!

另一方面CC霜也可以製造出完美的偽素顏!一般不是什麼重要聚會或者平日上班我都會選擇使用CC霜!

像是一些比較重要場合還是希望遮瑕力比較強的妝容就會選擇使用BB霜

其實CC霜比較類似保養乳霜的剔透質感,沒有類似粉底的厚重感!

那讓我們來看看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盒子包裝CC霜瓶身都是白色的!感覺很素雅!

盒子底部也有清楚標注製造日期與使用期限!(可安心使用)

盒子背面也有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讓第一次使用的朋友也可以清楚明白使用方式!

瓶身是屬掀蓋式不用旋轉一掀即開!使用完再蓋起來即可!非常方便~

容量50克,味道是淡淡的香味不會太刺鼻太香~

試用試用

試用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質地非常清爽,妝感不厚重、不黏膩!

修容潤色不死白!任何膚質都適用!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讓我覺得非常水潤!薄薄一層整張臉又亮皮膚又好又水感十足!

非常喜歡!現在我平日上班都靠這一罐"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如果本身臉部皮膚沒那麼好有些微瑕疵,可以在整臉上完光感微導CC霜後,使用遮瑕膏點在肌膚瑕疵地方!

試用試用

附上兩張與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的合照~

其實我是個只要出門就一定要上妝的女孩兒~

然後我最希望底妝薄又透看起來像沒化妝卻又讓人覺得皮膚好!

這罐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對於想要底妝清透的我來說非常適合!

每天上班要趕著到公司打卡又要化妝其實時間很趕根本來不及化~

有了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一抹上臉整個就榮光煥發!

輕輕鬆鬆一瓶搞定!實在是身為懶人族的我的最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