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馨戀
  • 2017-10-02
  • 721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清透的CC霜,兼具潤澤亮膚與完美底妝的新選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試用,這次收到的是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包裝背後印有英文樣式的產品說明及成份等等,不過我直接略過了試用
外包的側邊貼有中文說明,及底部的製造及保存日期。
另外產品取出後還附有張光感微導CC霜的功效說明及與一般CC霜的比較!

試用
試用
試用
輕盈透光、無油零負擔、舒潤質地
瞬間創造珍珠光感無暇美肌
保濕同時提亮膚色及改善肌膚皺紋
乾性/中性/油性/混合性膚質適用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產品特色與功效:
護膚與底妝合一,能高效改善肌膚色調問題,從肌底透出潤澤光亮。選用親膚性佳的薰衣草精油、蝸牛萃取等保濕抗氧成分,質地清爽不黏膩,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膚色,搭配荔枝萃取的抗氧化能力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同時提供全天候長效,色彩維持整天不失真,營造出似有若無的輕薄感,不會干擾底妝的功效。
兼具修容潤色,柔焦美顏的裸妝感,撫平細紋,遮瑕蓋斑,呈現裸妝般無暇完美的膚質。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WShaffield夏菲爾的CC霜,管狀上相同也印有製造及保存日期!
因為含有蝸牛萃取等保濕效果好的成份,夏菲爾的CC霜與一般我使用過的CC霜又更質地清透了點。

還有透出淡淡的薰衣草香,在上妝的時候也能在微醺放鬆的的環境下愉悅的化妝試用
像我的油性肌膚,上班時間多待在冷氣房內加上水分攝取比較少,平常的保濕保養不足或太累的時候,臉部的妝就容易大出油及脫妝。
不過用這款CC霜有遮瑕修容的效果,卻又不會妝感太重或太厚,乳霜推開容易又很服貼,且即使在外日曬流汗一天下來
,都還能保持好妝容,沒有有大脫妝,這點著實令人振奮試用

試用試用
↑基礎保養後,上CC霜前膚色偏黃  

試用
基礎保養後,上CC霜後,較白皙透亮且有潤色的裸妝感(請忽略我的重症眼圈只看其他地方試用)

試用
推薦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給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CC霜的妳(你),一個新的選擇給肌膚新的機會!

想看更多 W.Shaffield夏菲爾-光感微導CC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