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9-19
  • 6039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鎖住冰肌超有感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說起膠原蛋白,除了一般大家所熟知的維持肌膚彈性的功能之外,是人體蛋白質含量最豐富的一種,存在於骨頭、皮膚、關節、臟器、血管當中,為身體組織提供強韌且富有彈性的靠山,非常重要。
然而隨著年紀的增長和飲食習慣等外力的改變,人體內的膠原蛋白會慢慢地流失,自體生成的速度也會變慢,於是呢,若沒有從外適當的補充膠原蛋白,不僅身體關節組織會受影響,人的肌膚也會老化的非常快喔!!
但如果要光靠食物來補充膠原蛋白,大概每天都要吃進幾公斤的豬皮魚皮等食物才有辦法補足一天所需要的膠原蛋白量,誰受得了啊.......
於是,市面上開始出現了海量的膠原蛋白類產品,從沖泡式、飲品式到果凍式的都有,種類非常多,要如何選擇才能有效地吸收不花冤枉錢呢?
試用
這個呢,是由德國第一大廠GELITA所生產製作,成分100%的水解膠原蛋白產品–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試用
可以看見原產地和製造商資訊、保存期限都標示得很清楚。
試用
不像一般市售膠原蛋白系列產品還會額外添加許多營養素或口味,而是非常單純的只有滿滿的膠原蛋白粉末,沒有任何雜質。
有看到嗎?和一般市售多以魚類等萃取膠原蛋白不同,是以豬皮為主,透過特殊酵素水解方式萃取出膠原蛋白,分子比一般膠原蛋白更小,更好吸收。
至於為什麼選用豬皮呢?
真的去認真GOOGLE膠原蛋白的來源,會發現一般會用來萃取膠原蛋白的原食材不外乎是魚類或植物、牛豬皮和鳥禽類脂肪三大項,其中呢,魚類及植物膠原蛋白耐溫性很低,非常容易因為溫度變化而失去活性,導致膠原蛋白的功效消失,而鳥禽類的膠原蛋白,雖然耐溫性高,但因為量少萃取不易,相對的成本會非常的昂貴,只有豬皮類膠原蛋白,耐溫性與人體體溫相似,較容易被人體吸收,而也因為提取食材比較容易,相對的製作成本上也較為平價。(徹底長知識了!!)
試用
由酵素水解出來的 水解膠原蛋白粉看起來非常像奶精,不是那種很細很細的質感,觸感摸起來反而像細沙這樣,有一點點的粗糙感。
試用
由於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是利用特殊酵素水解方式製作,除了分子量有到達3000道爾頓以外,無膽固醇、麩質和無膠化,是屬於純蛋白粉末,標榜沒有任何腥味,可以加在任何食品當中。
這次呢,我決定加在完全沒有調味的黑咖啡當中,來實驗看看是不是真的完全沒有腥味!!
試用
可以看見一邊在倒入膠原蛋白粉的同時,粉末已經開始逐漸崩解在咖啡液裡了。
試用
只要配合著稍微攪拌,水解膠原蛋白就馬上溶化進咖啡裡,完全沒有沉澱,非常的快速。
試用
當水解膠原蛋白粉完全的溶解在水中之後,可以看見咖啡液上方有出現濃密細緻的白色泡泡,這個呢,就是膠原蛋白完全水解之後釋出活性的證明唷~~~~
試用
像這種完全無添加的膠原蛋白粉最害怕的就是腥味的部分,沒想到,喝起來真的完全沒有任何腥味,咖啡依然保有咖啡的香醇,要不是有濃密細緻的泡沫在杯口,還真的都忘了裡面加了大量的膠原蛋白粉呢!!!
試用
一下子就馬上喝光光了,好好喝喔!!
試用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還有一個很貼心又方便的地方喔!就是這款膠原蛋白粉是不受溫度破壞活性的限制,所以冷熱都可以喔!!
於是我就大膽的加進泡麵裡一起當午餐吃啦!!!哈哈哈哈!!
試用
好的產品一定也會負責任地通過各種相關機構的認證,已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喔!!
試用
重金屬檢驗的部分也完全沒有問題
試用
人體每天膠原蛋白攝取建議量是10g,只要用內附的湯匙三滿匙就是一天的足夠食用量了唷!!!
光是可以完美的融合在各種飲品食品裡就非常的驚人了!!!
試用
每天乖乖的輕鬆攝取,肌膚就可以維持漂亮的Q彈光澤,不用怕流失而老化,素顏也完全不用擔心ㄟ!!
試用
想看更多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2&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